歐議會議員寫信譴責中共越泰境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明宇德國報導)近期,歐洲議會議員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分别致信中共駐泰國大使寧賦魁和中共駐歐盟使團大使楊燕怡,強烈譴責中共唆使脅迫泰國政府部門侵害在泰國境內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的行徑。

「自中共於1999年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政權一直企圖通過外交,政治和經濟手段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過去十多年來,中共對泰國政府的持續施壓的行徑致使泰國警察和其它泰國政府部門嚴重侵犯了泰國境內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恩斯特議員在信中寫道。

「為此,我現在尤其關注在泰國尋求(聯合國)政治庇護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他們正遭受著抓捕和關押,這是在中共施加的巨大的政治壓力的情況下發生的,泰國警察和其它泰國政府部門都承認了這一點。另外,有很多證據表明,中共政權採用各種手段唆使脅迫(泰國政府部門)侵犯了這些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和(在泰國)尋求政治庇護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比如通過經濟施壓與誘惑手段企圖將他們遣送回中國。」

恩斯特議員:立即無條件停止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恩斯特議員援引《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2014年年度報告》,指出「中國在國際參與中明顯地試圖控制人權與法治領域的話語權,轉移國際社會對其侵犯人權行為的注意力,並尋求降低既定的國際準則。」,並要求中共大使寧賦魁和楊燕怡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手段唆使脅迫泰國政府部門迫害泰國境內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此外,還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停止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和系統性強摘法輪功學員,其他良心犯和信仰團體人士及少數民族人士人體器官的行徑。

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和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很長一段時間,我已經了解到,中共政權儘管宣布廢除中國的勞教制度,但經常無任何法律依據對中國境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刑。有很多證據顯示,儘管歐洲議會通過了關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決議,國家性的系統性的強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行徑仍在進行著。」在信中恩斯特議員還強調,「在過去幾年裡與其他很多歐議會議員營救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辯護律師的過程中,我更加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當局包括司法機關是如何嚴重的違反中國的國內法和踐踏中共政權簽署的國際公約的。」

為此,她在信中希望兩位中共大使能夠努力以反人類罪在中國國內法庭和國際刑事法庭法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和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前中共領導人。

恩斯特博士是來自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她在信中還表示,她將會同歐洲議會的議員們繼續極力的關注泰國境內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並一如既往的致力於結束發生在中國境內和海外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據悉,目前受中共駐泰國使領館施壓,被以簽證過期和非法居留等藉口,關在泰國移民局拘留中心的受聯合國難民署承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超過2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