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工具藏凍肉中 紐約州第二名獄卒被抓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紐約北部监狱女狱卒乔伊斯•米歇尔因幫兩名犯人逃跑現在成爲了階下囚,6月24日,第二名協助這兩名逃犯的監獄工作人員被抓並,被指控偷運危險違禁品進入監獄。

根據柯林頓郡地區檢察官威利(Andrew Wylie)提供的信息,被捕的工作人員名為帕爾默(Gene Palmer),他涉嫌將越獄工具夾在凍肉裡帶入監獄給了兩名逃犯。

威利說,在另外一名幫助逃犯的員工米切爾(Joyce Mitchell)的授意下,帕爾默偷運違禁品進入監獄的「特區」,並把它交給逃犯。柯林頓懲教設施內的「特區」是專為表現好的監獄犯人設立的,犯人在這一區域可以享受一些特權,比如脫下囚服穿普通衣服等。目前,這一「特區」已經被關閉。

巴默被控提供監獄違禁品,破壞證據,殆忽職守,今天深夜將被提訊。

調查人員:逃犯或持槍並已受傷

紐約州柯林頓懲戒所兩逃犯越獄已經20天了,除了最新的DNA對比證明已找到逃犯曾經到過的地方外,目前還沒有其他的消息。昨天,警方發言人在消息發布會上說,他們認為逃犯可能持槍並受了傷。

據《紐約時報》消息,星期三(6月24日),警察搜索了方圓75平方英里的茂密森林,但沒有什麼收穫。

州警察發言人蓋斯(Maj Charles Guess)說,馬特和斯威特上周六早晨10:30左右在貓頭鷹村落附近的一個獵人小屋中待過。一個獵人快到小屋時,看見兩個人往森林中跑去。

森林中的獵人小屋一般都儲存槍枝彈藥,雖然使用那個小屋的獵人說不出是否丟失了槍枝,但是警察假定兩逃犯手中有槍。警察還發現了帶血的襪子。蓋斯說:「這有可能是(腳上)一個水泡留下的,也可能是更嚴重的傷。我希望是對我們最有利的情況,」傷口會放慢逃犯的速度。

現在警察正集中在富蘭克林郡搜索。那裡的地形崎嶇,加上蚊蟲的叮咬,使搜索工作變得很困難。不過,正因為這樣的自然環境,監獄才建在了那裡。

目前警力又增加到了超過千人,收到的線索已達2,20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