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法拉盛垃圾氣味難聞 社區要處理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夏日來臨,法拉盛街頭成堆的垃圾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讓過往行人難以忍受,為此法拉盛商改區呼籲商家把垃圾裝入桶內,避免污水流出,來看詳細報導。

走在法拉盛街頭相信很多民眾都看到過垃圾袋子裡的黃褐色污水,流進馬路上的坑洞,人們經過人行道和車道邊就會聞到惡臭。

法拉盛商改區行政主任余鈿崧:「我們商改區每年夏天都會用強力的清洗劑把馬路上清洗一下,問題是沒有商家的配合,我清洗完,他們如果第二天又把那些拿出來,那些汁、湯、油,超市有時會把海鮮的水,他們從裡面洗完就推到門口來,我們洗完以後,最多只能保持兩三天。」

對於如何改善這一狀況,商改區行政主任余鈿崧表示希望商家配合購買垃圾桶。

法拉盛商改區行政主任余鈿崧:「我們現在希望跟社區合作,不止是社區,希望透過顧雅明辦公室,大家一起來把這個方案執行,商家必須要踏出這一步,把他們的垃圾倒到桶裡面,希望大家配合,其實這是很簡單的道理,社區的乾淨會給商家帶來更多的商機。」

市清潔局也呼籲民眾看到違規者撥打311熱線投訴,他們將給予罰款,但是法拉盛的清潔需要的是商家和民眾的共同努力。

新唐人記者姜梅、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