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冤屈的孩子,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我的兒子,2007年11月1日被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以合同詐騙罪判處無期徒刑。而事實上,此案完全是刑訊逼供、證據造假、程序違法、顛倒黑白,一個當代典型的莫須有就這樣炮製出籠了。

時至今日,我兒在大牢中已苦熬九年,在獄中孩子妻離子散,整日被不堪重負的冤情壓迫,身心受到嚴重地傷害。九年前一個健康陽光的人,如今被折磨得左眼青光眼、視網膜病變,已近乎失明,頸椎因刑訊逼供造成嚴重傷害,隨時有癱瘓的危險。他整日焦慮、緊張、抑鬱、無奈,渴望著能在依法治國的今天,早日平反昭雪,重見天日。

但是,明明是符合再審條件的案件,山西省檢察院、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以各種理由拖案不辦,我為兒子申冤到處東奔西走,四處泣血上訪,單是山西的法檢兩院我已去過上千次之多,即便是這樣也無法打開山西再審的大門,難道說非得用我兒子的生命來推動山西法治建設的進程,實現真正的公平正義嗎?

所有善良的有正義感的人們啊,乞求你們幫幫這個可憐的孩子吧!

一個絕望無助的上訪媽媽:焦省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