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醫院致力服務華人22年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專門以華人為服務對像的,長老會下城醫院—《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將要舉辦第22屆的籌款晚會,請看報導。

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為《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成立第22年,將舉辦的籌款晚會舉行記者會。

《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總裁潘先鑫:「雖然醫院有其他的地區服務,比如西班牙裔,但他們不能用這個基金的,所以這個基金是100%用在華人社區。」

中華公所先拔頭籌,捐出一萬美金。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推廣僑胞的健康,有很多講座,有很多免費檢查,一說有講座,僑胞都會來參加,所以值得我們捐錢。」

除了推廣醫療、保健等,這項計劃還提供各種免費的健康檢查。

《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總裁潘先鑫:「在中華公所、布魯克林、法拉盛不同的地方,提供這些免費的疫苗。」

《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成立以來,迄今為超過18萬華人提供保健服務。

籌款晚會將在7月29號(週三),晚上6點,在金豐大酒樓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