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2.0〉指中共迫害更隱晦

【新唐人2015年6月24訊】據大紀元電子報6月24日的報導,美國《新美國人》(The New American)雜誌於6月9日在網站上發表記者紐曼(Alex Newman)的文章說,與過去相比,中共獨裁政權一樣殘忍與專制,並沒有像某些人所說的隨著經濟發展而有所改善。事實上,中共的迫害手段更加隱晦和具有欺騙性,如同其暴政已經升級至2.0版。

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迫害

紐曼在標題為〈中共暴政2.0〉(Chinese Tyranny 2.0)的文章中首先提到中國法輪功學員何立志遭中共迫害的例子。何立志原為建設部高級工程師,因寫信給朋友和同事講述法輪功真相,被中共當局綁架並在黑牢裡關押了1,280天,期間遭受殘酷的洗腦與酷刑折磨。

何立志與妻子後來被加拿大政府營救出來,但並非每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有這樣的機會,很多人甚至無法活著走出黑牢。

紐曼在文中寫道,除了法輪功學員之外,中國異議人士、基督徒、天主教徒、藏族人、維族人、因一胎化政策而死的數百萬嬰兒等,也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中共暴政手段更隱晦

紐曼說,現今有很多人甚至知道,中共是世界上最獨裁的政權之一,但這些人卻相信,中共已經「改革」,甚至不再是「共產黨」。

對此,紐曼表示,當大屠殺尚未受到司法審判,而且該政權仍對沾滿鮮血的前領導人歌功頌德時,我們憑什麼相信,獨裁者會變成民主人士?

紐曼還說,中國在經濟上沒有自由市場,言論方面也沒有自由市場。中共實行這個星球上最先進的審查制度,嚴格控管網路與官方媒體。如果有人敢公開表達意見,就會遭到過濾訊息與懲處。

紐曼最後總結說,如果你想知道未來由中共主導的「世界新秩序」可能是什麼樣子,英國作家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名言或許可以借用:「想像一隻靴子踩在人的臉上──永遠踩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