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加入全球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目前全球各地已經掀起了一股控告江澤民的熱潮,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今天在中國駐洛杉磯領館前,控告他非法迫害、非法關押、非法提審、非法判刑等罪行,其中三位已經完成了控告狀,並投書中共兩高院,還有更多人正在著手進行,要求法辦江澤民

這三名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只因為修煉法輪功,都曾經被中共非法逮捕關押五到九年。其中,來自北京的李淑英,是一名退休的中學物理教師。

北京中學退休教師李淑英:「因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我受到多次迫害。」

她前後一共被中共非法關押五年半,在監獄時被強迫做奴工,剛關押的時候,還不讓她見家人。

北京中學退休教師李淑英:「判刑三年期間,有一年多不能見我的丈夫,不知他怎麼樣,第二次非法勞教,他第一次看我時,丈夫痛哭,我受不了。」

來自安徽的張進,在正值青春年華最好的23歲,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八年多。天津的時振華,前後被非法關押的時間長達九年。

天津退休職工時振華:「我雙手用手銬子吊在床上五天五夜。江澤民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非法抄家罪。」

據明慧網報導,江澤民的一意孤行,破壞了無數幸福美滿的家庭。

加大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他們在中國大陸都遭受了非常殘忍的迫害,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在監獄裡遭到非常嚴重的酷刑折磨,給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家人都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他們要求對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原擔任山東濰坊學院歷史副教授的劉因全身邊,也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迫害。

中國社會民主黨發言人劉因全:「一個徐女士,她是濰坊市昆文區的外事科的副科長,姓徐,她就因為散發為法輪功鳴冤叫屈的資料,被警察抓住打死了。」

劉因全表示法輪功學員用中國的法律起訴江澤民,按照現在中國法制狀況,法院應該受理併進行公開審判江澤民。

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他(江)把人折磨致死,用各種方法,這在希特勒的集中營裡都望塵莫及,我們要準備更系統的、聯合起來還要控訴他,還要起訴他。」

據明慧網統計,從5月至今已經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只是6月12日到6月18日這一週,就有5000多人提出訴訟,他們分別向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訴訟書。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