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愛動物 助陣洛杉磯動物園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洛杉磯動物園年度籌款活動於6月20日舉行,好萊塢女星貝蒂•懷特等明星紛紛出席,共同響應,希望籌款金額幫助保育更多的動物

黃金女郎貝蒂•懷特熱愛動物,無論是可愛的藍鸚鵡還是其他動物,在她身旁可都乖乖的聽話。

好萊塢女星Betty White:「我會找任何藉口來動物園,我愛它,它就像我另一個家一樣。能夠帶領你的家人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來看這些有趣的動物,還能學到新知。」

好萊塢男星蘭斯•巴斯 (Lance Bass)因關懷動物獲獎。女星寶蕾•佩雷特 (Pauley Perrette)與莎拉•米歇爾•蓋拉 (Sarah Michelle Gellar)也到場並肯定洛杉磯動物園的用心。

好萊塢女星Sarah Michelle Gellar:「動物園要能保護和保存動物,在此建立的動物家園和進行的手術令人難以置信,且所有動物可以自由行動,牠們還可選擇躲在圍牆裡面。」

天氣熱,雄赳赳的老虎都想下水游泳、黑熊也不斷舔椰子清涼一下、才幾個月大小河馬Rosie緊緊跟著媽媽,遊客趕快按下快門拍下牠們可愛的模樣。

甚麼是你最喜歡的動物?在這裡你總是能找到驚喜。

緩慢前進的亞達伯拉像龜、探頭探腦的狐獴(Meerkat )、山羊,讓人們放鬆心情、輕鬆微笑。

好萊塢女星Pauley Perrette:「我在做大象視頻時在這工作過一段時間, 有一天和大象比利共度14個小時,所以牠就像我最好的朋友。」

當晚八百名嘉賓參與在洛杉磯動物園45屆Beastly Ball籌款晚會,現場充滿了美食、熱情音樂和可愛的動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