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雞腳的人有福了 是吃貨的點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呂妍熙綜合報導)有人和小編說,愛吃雞腳的原因就是因為小口啃肉的滿足感。下面再來看看這種雞腳,雞腳粉們你們終於可以大塊朵頤了!警告,前方重口味!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雞腳看起來十分怪異,但這決不是什麼變種雞,它是越南的東濤(Dong Tao)雞,在越南十分受歡迎,被稱為雞中之龍,還曾做過越南王室的祭祀供品。

東濤雞的老家位於越南興安省(Hung Yen)东涛地区,這種雞最大的特點就是有一雙綠巨人一樣的腿,有的比人手腕還粗。母雞通常都是白色的,而公雞長著彩色的羽毛。!(話說為什麼家禽動物自然界都是男比女好看啊?!)而且這種雞不喜歡被圈養,要是經常被關在籠子裡還會起沖突,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戰鬥雞啊!

東濤雞遠比普通雞肉質鮮美,但由於產量不高再加上供不應求,導致東濤雞價格居高不下,每公斤可以賣到35萬到40萬越南盾(合人民幣約105.5到118元),而它的「龍爪」就更貴,最高可賣到600萬越南盾,那可是1775元人民幣啊!

不過現在東濤雞最大的買家還是胡志明市的高檔餐廳,還只能是限量供應。
P.S.. 小編只想弱弱的問一句,難道只有我看了之後只有吃不下飯的不良感受麼?!受麼?!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