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雙親節 三百耆老歡聚一堂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剛過去的週日是父親節,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特別舉辦宴會,並為6月、7月的壽星送上生日祝福。來看報導。

為慶祝雙親節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席開二十多席,同時還慶祝端午節、以及暨六七月份生日耆老慶生大會,熱鬧非凡。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傳承到我們國家文化,希望耆老能夠代表到我們台灣的老人風貌,讓他們看起來很可愛、很好,慶祥也趁著這個雙親節呢,也辦了6、7月的慶生會。」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和賓客表演了合唱、魔術等多個文藝節目。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舉辦雙親節,讓大家都可以享受這個溫情,父母和兒女的感情最要緊,有很好的父母,很好的家庭,才可以很好地影響到這個社會、這個國家。」

多位民意代表和中華民國駐紐約代表出席,祝福耆老節日快樂。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副會長Linda Wang:「希望大家端午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無事。」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方女士:「我是第三次參加,我覺得蠻好的。」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當天也帶著她104歲的父親朱春林出席與耆老同樂,祝福大家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