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第一輛地鐵 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紐約地鐵博物館為了慶祝布魯克林-曼哈頓運輸公司(BMT)100週年,宣佈將1920年代的古董地鐵展出,讓公眾乘坐,請看報導。

燈泡、電扇、禁止吸煙的標示、各種經典廣告,彷彿讓人穿梭到20年代。

當年的地鐵站點圖是這樣的。

這輛地鐵建於1927年,服務到1965年後被淘汰,目前正存放在紐約地鐵博物館裏。

為了慶祝BMT(布魯克林-曼哈頓運輸公司)的100週年,這輛「古董」也將向公眾開放。

紐約市捷運局長Carmen Bianco:「我們期待將來,再慶祝200週年歷史。」

New York Power作者Joseph Cunningham:「我從以前就喜歡坐這輛車,他們要換車我也有點失望,但換成鋼車以後,更明亮,持久耐用。」

BMT表示將增加投資,以應付每天6百萬的客流量。

紐約市捷運局長Carmen Bianco:「換成數字信號傳訊,這會讓列車之間的距離更近,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我們可以增加更多的地鐵車廂。」

在6月27、28號,兩天的週末,從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市民到紐約地鐵博物館(New York Transit Museum),就可以乘坐這輛「古董車」。

博物館的正門正在裝修,入口類似於地鐵站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