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患有頑疾 父親踏單車600公里籌款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據渥太華加新社報導,安省1名男子在父親節騎自行車籌款﹐為4歲兒子尋求致命病症療法。

男子塞德米拉德斯基(Andrew Sedmihradsky,見上圖)的兒子馬克斯(Max)確診杜氏持續性肌肉萎縮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他決定為兒子踏自行車﹐從渥太華到漢密爾頓﹐展開600公里之旅﹐為這種病症籌款

塞德米拉德斯基指出﹐杜氏持續性肌肉萎縮症是惡化型遺傳病,病人通常身體肌肉萎縮﹐男孩到了12歲需坐輪椅﹐壽命只得20多歲。

馬克斯確診這種病症﹐他的家人很難過。塞德米拉德斯基說﹐他從小學會凡事盡力而為﹐希望兒子領悟這個道理。

他說﹕「這也是要分散注意力﹐我的全部精力投注這類事情﹐我就不會胡思亂想﹐為將來擔心﹑空想未來。我要思考的是如何改變未來﹐不只為了馬克斯﹐還有好像他一樣的男孩。

「此時此刻﹐我認為我是個勝利的父親﹐因為他在所有這些公園停步﹐沿途大吃冰淇淋…但願以後他回想起來﹐知道我們為他盡力做了一切。我們希望盡全力為他做事﹐我們取得正面成果。」

塞德米拉德斯基說﹐全球每3,500名男嬰出生﹐就有一人患此症。他希望透過他的和其他宣傳運動﹐提高民眾對這種病症的意識﹐人們努力研究療法。

他感謝全省各地居民為他們打氣﹐他與馬克斯會在加拿大國慶日結束自行車之旅﹐在漢密爾頓灣邊公園(Bayfront Park)參加7月1日國慶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