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遼寧勞教系統頭目 張家成落馬入獄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導)2015年6月15日,中共官方發布消息稱:遼寧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家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張家成的落馬如同在遼寧省的政界扔了一顆炸彈,尤其在遼寧省的公、檢、法、司法系統。張家成長期位居迫害法輪功的敏感要職,他的落馬讓人們首先想到的兩個字,報應。而對於那些與張家成一起迫害法輪功的高級官員與基層幹部來講,張家成的落馬帶來的則是恐懼,報應來臨前的恐懼,貪腐塌方似的恐懼。

一:張家成對遼寧省監獄、勞教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負有直接的、不可推卸的責任。

張家成曾是主管遼寧省監獄、勞教系統的最高官員。長期以來,張家成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雙手沾滿了大法聖徒的血。

張家成曾任中共鞍山市委常務副書記,再後成為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兼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一級警監。在遼寧省司法廳廳長的位置長達10餘年,2012年升職遼寧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在張家成飛速晉升的過程中,一直扮演著元凶周永康在遼寧的忠實打手的角色。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勞教所裏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慘遭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更是不計其數。張家成身負累累血債,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

張家成在遼寧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是監獄、勞教系統的「領頭羊」,對上忠實執行610高官的迫害政策,對下提拔、培植一批靠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家的監獄長、教養院長。現任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凡是張家成的得力助手。今年4月落馬的遼寧省監獄管理常委、原盤錦監獄監獄長宋萬忠就是張家成一手提拔的,宋萬忠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明慧網多次曝光,並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列在追查名單。宋萬忠在任盤錦監獄監獄長期間,驅使獄警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忍、陰毒實為罕見,八名法輪功學員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因為宋萬忠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得到張家成的賞識。

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慘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綁架、判刑人數,在全國都「名列前茅」,在監獄、勞教所裏,更是發生了多起震驚世界的酷刑迫害案例。遼寧省各地的多所監獄、勞教所淪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窩,如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瀋陽監獄城(包括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盤錦監獄,大連南關嶺監獄,本溪溪湖監獄、瀋陽東陵監獄等。每個監獄的監獄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轍,都毫無人性。而這些監獄長都是主管監獄的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家成一手提拔、培植的。

「瀋陽監獄城」包括遼寧女子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據不完全統計,已有四十七位法輪功學員在瀋陽監獄城被迫害致死,或在監獄遭受摧殘後含冤離世。由於中共當局的信息封鎖,可能還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

「瀋陽監獄城」裏的遼寧省女子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最殘暴、最狂虐、最血腥的「黑暗集中營」。在那裏,只有權力,沒有法律;只有凶殘,沒有人性;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神的信仰,監獄對法輪功學員搧耳光、上大掛、掛小號、電棍電、背銬吊床、冷水潑、熱水燙、熬鷹、高強度奴役……

原遼寧省女子監獄的監獄長楊莉,是張家成的得力女幹將,張家成多次到女子監獄視察為她打氣助威,現楊莉已提拔為遼寧省監獄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楊莉的前任監獄長黃濤已被提拔為遼寧省監獄管理局政委。這些監獄長都在迫害法輪功中高升。


中共黑獄迫害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種種酷刑:老虎凳、暴力毒打、死人床(抻床,也稱五馬分屍)、電棍電擊、吊銬、灌食(鼻飼)、鐵椅子、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野蠻灌食、電棍毆打等(明慧網)

「瀋陽監獄城」裏的瀋陽市第一監獄,為轉化法輪功學員,成立了「高戒備監區」,他們採用了殘酷的迫害手段:上大掛(將手腳劈開吊起),坐老虎凳,用牙籤支開眼睛不讓睡覺,往眼睛裏噴辣椒水。用棉籤戳耳朵,戳鼻孔,把油筆芯折彎後從鼻口一側插進去從另一側竄出來,用開水燙,同時用幾個電棍高強度的電擊全身,電擊生殖器,用冰塊冰凍睪丸,等等。這些種種慘無人道的酷刑,都是在瀋陽第一監獄監獄長王斌的指示下進行的。

二:張家成落馬的警示:抓住稍縱即逝的機會趕快贖罪

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就是一個巨大的貪腐犯罪集團,張家成就位於這個貪腐鏈條的最頂點,張家成貪婪、殘忍的本性,更使這個貪腐集團更加膨脹,發生在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的醜惡罪行,就連大陸的媒體也在曝光他。

2013 年4月初,大陸《Lens視覺》雜誌的一篇紀實報導《走出「馬三家」》,被大陸多家網站轉載。文中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種種酷刑虐待被關押的女性勞教人員:坐老虎凳、縛死人床、上大掛、關小號、電棍電擊等等,此報導震驚了大陸民眾,也間接的證實了馬三家勞教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可以說,張家成今日的可悲下場,從他開始淪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酷吏那天開始,就種下了惡報的種子。幾年前,明慧網有揭露張家成罪行,勸其停止作惡的報導:張家成每年年末都要在省內的各大監獄、勞教所巡視,藉機收受大量賄賂,賣官索賄,張家成不僅貪財,而且好色,就連監獄的基層警察都津津樂道的談論張家成的那些風流韻事。明慧網對張家成惡行的報導與勸善,是不是再慈悲的警示他趕快懸崖勒馬?而他卻被權力迷住心竅,不思改悔,那老天爺會讓他無度的行惡嗎?

如今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的官員,無論男官員、女官員,人人自危,張家成的落馬必定導致多米諾骨牌效應,這個貪腐集團的其他成員必定將會接二連三的落馬。而這個貪腐集團又是迫害法輪功的犯罪集團。報應是不是一個一個的降臨到這些害法輪功的惡人頭上,一定是這樣,人作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

目前「訴江」大潮風起雲湧,對江澤民的公審指日可待,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體系已經土崩瓦解,大勢已去,其追隨者紛紛遭惡報落馬;一個有史以來最殘暴的政權,即將在和平的法輪功學員面前走向解體。

再勸那些對法輪功學員作惡的官員,你餘下的時間是上蒼留給你贖罪、悔過的,不是讓你對好人犯罪的,不信報應,最後落難的是你自己。


張家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