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波蘭航空 逾1400客滯留機場

【新唐人2015年6月22訊】周日LOT波蘭航空公司的地勤系統被黑客攻擊,造成至少10個航班取消,超過1400名乘客被迫滯留在波蘭華沙蕭邦機場。

據東網報導,周日LOT波蘭航空公司地勤系統遭受網路攻擊,無法制定飛行計劃及航班,因此造成至少10個航班停駛,1400多名乘客滯留機場。

這是LOT波蘭航空公司首次遭到網路攻擊,5個小時後,地勤系統才恢復正常。目前安保公司正在徹查此事。

被迫滯留的乘客在社交媒體發表不滿,說他們並沒有接到航空公司電腦系統出現問題的通知。

有的乘客憤怒表示,顯示幕先顯示他們乘坐的班機「閘口已關」,幾個小時後又顯示「已起飛」,讓他們一頭霧水。讓他們最為生氣的是,航空公司不但不出面,反而關閉熱線電話,讓他們無所適從,不明就裡。

還有乘客因食宿等問題,炮轟航空公司,認為航空公司服務太差,連最基本的事情都沒有為乘客解決。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