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張德江陰謀破產 習近平穩住香港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趙培:主持人好,大家好。6月18號,香港的政改方案被否決成為媒體的熱點。中共很惱怒,媒體說要嚴懲香港。這種論調是問題的,首先沒有主角,是人大裡面的張德江還是中南海裡面的習近平?中共已經分裂,如果分析中國局勢不把這種裂變分析進去是不準確的。

香港政改被否定可以說是習近平和香港民主派的勝利。自從習近平開始收拾江澤民的政治勢力之後,中共黨內的裂痕也擴散到表面。以香港政治為例,江派的張德江從2014年9月開就公開刺激香港,要把中共獨裁推廣到香港。香港民眾面對恐嚇勇敢的走上了街頭,這就是「雨傘運動」。

江派是想搞亂香港來拖延他們被清理的步伐。這次的政改方案也是同樣目的,要強迫香港人接受北京指定特首的政策。6月18號的政改投票就是為了2017年特首選舉準備的。按照香港的投票原則,必須有2/3的人贊成才能通過,所以民主派只要24票就能反對成功,何況民主派有27票。

中共的議員們看到這種情況開始離場,因為如果投票不夠半數,那麼投票作廢,下次定時間再投。張德江的招數很簡單就是拖延時間,再收買民主派議員。到那個時候,香港民眾為了拒絕中共必定再次上街,搞亂香港的計劃就得逞。

但是,中共控制的議員竟然有3個人沒有按照張德江的部署離場。這樣,留下的議員超過半數,投票有效,張德江陰謀破產。2017年香港按照舊辦法選特首,政改問題拖到2019年特首選舉。香港局勢暫時平穩,張德江肯定氣急敗壞的要懲罰香港。

我們沒有證據說明這3個議員是甚麼原因留下了,但是從結果上看,北京的習近平和香港的民主派都勝利了。習近平暫時穩住香港,民主派否定了中共的陰謀。

類似的事件還有,中共軍方從2014年開始在南海建島。2015年5月,美國國務卿克里訪華的時候,南海已經接近衝突的邊緣。這就是要砸習近平9月訪美的臉。6月16號,中共外交部宣佈南海建島停止了,南海局勢穩定。6月22號,副總理汪洋要會見克里,中美局勢趨於緩和。習近平終於在訪美之前,穩住了軍方。

這兩件事情的緩和的時間也值得我們注意,6月11號,都在周永康被宣判之後。這太巧合了,讓人感覺搞亂香港、挑起南海衝突都是周永康案的砝碼一樣。

這樣看來,對咱們百姓來講,中共鼓吹的「愛國」還有意義嗎?從歷史上看,朝鮮戰爭之後,中共把長白山天池一半送給朝鮮;支援越南打美國,中共把白龍尾島送給越南。中共南海衝突的實質是為了保住中共的江派,請不要讓中國人去當炮灰,自己去就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