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得主莫頓新片 探秘瀕死體驗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對瀕死經驗的體驗與死後靈魂存不存在,一直受到關注與討論,新影集《證明》(Proof)正說著這樣的故事,艾美獎得主,美劇《醜聞》男星喬•莫頓 (Joe Morton)跟大家分享這部他主演的新影集。

《證明》敘述一位高科技富翁馬修患罕見癌症,他勸說剛失去兒子並有瀕臨死亡經驗的心臟手術醫生詹尼弗和他一起研究瀕臨死亡經驗人的檔案。

好萊塢男星Joe Morton:「《證明》影集是要證明人死後還存不存在。我扮演一名腦科手術醫生,就是詹尼弗的老闆,掌管醫院手術部門,我參與了馬修的治療但對其獨立研究毫不知情。」

如能找出科學證據證明死後生命的存在與否,就能在他死後繼承所有財富,影集懸疑也帶給觀眾不同思考。

好萊塢男星Joe Morton:「我覺得這部片是個謎團,那是我們思考和擔心的最大謎團之一,就是死後有無生命。有人認為有,有人認為沒有。宗教人士相信天堂和地獄,也有些人不相信,這是信仰與科學的對比。」

喬•莫頓在《醜聞》中飾演大反派羅恩•普佩(Rowan Pope),為了女兒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不顧一切。

他的好演技也讓他拿下第66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客串男演員。

好萊塢男星Joe Morton:「要能獲艾美獎需要有很多好運,好運對我來說通常是機會加上充足準備,這次對我來說就像抽中大獎。」

今年艾美獎喬•莫頓會不會再有好消息,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