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疾患者的希望-扁康北美巡迴演講開啓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鼻炎,哮喘, 過敏性皮膚炎﹔人們普遍認為這些慢性病很難治癒。但是一位南韓的醫生找到了根治的方法, 並且已經讓全世界15萬患者恢復健康。我們去了解一下吧。

2015年6月20日,南韓名醫徐孝錫在休斯頓開啓了他的美國巡迴演講之旅。200多人聚集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的大廳內,傾聽徐院長徹底根治哮喘,鼻炎等頑固疾病的秘訣。

扁康韓醫院創始人徐孝錫:「西醫見效快,但是只治療症狀,治標不治本,人們最終成為藥的奴隸。而東方醫學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扁康療法強化肺功能,使扁桃體恢復健康,從而增強全身的免疫系統,強大的免疫系統自己就可以治療哮喘,鼻炎等疾病。

而皮膚病是皮膚無法排出垃圾而產生的疾病。西醫使用類固醇藥物,不讓皮膚排汗,雖然暫時解除痛苦,卻使垃圾在體內積存更多。 扁康療法可以清理肺,肺的呼吸好了,皮膚呼吸也會通暢,把毛孔,汗腺重新打開排出垃圾。排出毒素的過程中症狀反而會加重,但是一定要堅持度過這一關卡,皮膚病就會得到根治。

現場觀眾:「聽完上面的講述,很有心得。我希望我太太服用扁康丸之後,會恢復正常。」

現場觀眾:「其他的方法我是用了,但是不見效。我(對扁康療法)很有信心。」

徐孝錫院長是扁康韓醫院創始人,利用傳統中草藥研製開發了扁康丸。在四十一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治癒了鼻炎患者6萬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5萬人、哮喘患者4萬人。他因此獲得了多種榮譽,並在世界各地演講和義診。離開休斯頓後他還將去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地巡迴演講。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