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慘死 美警不忍女童目睹 抱離安慰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車禍警察不忍心小女孩看到父親被當場摔死的慘相,抱走女孩,吸引她看週圍的風景。

NBC9新聞報導,6月18日上午9時30分,一家六口駕駛一輛SUV,行駛在科羅拉多州布賴頓(Brighton)地界的76號公路。

目擊者馬瑞爾斯(Jessica Matrious)介紹,她當時駕車,就行駛在這輛SUV的後面。當車輛剛剛穿過E470路口後,「他們非常急的右轉,之後立即開始翻滾。」馬瑞爾斯表示,SUV行駛中有一個輪胎爆胎。

事故發生後,馬瑞爾斯馬上停車,上前看看能幫什麼忙,並第一時間報警。很快警方抵達現場,發現駕車的父親當場死亡,母親和一名受傷嚴重的孩童,由直升飛機送往醫院搶救,剩下輕傷的3個孩子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馬瑞爾斯隨手拍下了很多照片,其中一張顯示,趕來的警察抱著受輕傷的一名小女孩,背離車禍現場,給她安慰,避免她看到父親慘死、母親重傷的現場。這名警察的行為引來網友稱讚。

馬瑞爾斯說:「如果那名父親係上安全帶,他現在應該還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