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樹園被大火燒毀之後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電】2014年3月14日中午,河北青龍縣一個村子的後山坡,濃煙滾滾,火光沖天。村民們放下手中的農活,趕忙去救火。由於春風高,天又久旱不雨,小山坡已是一片火海,經過大家的全力撲救,大火終於被撲滅了。

村民朱某某的果園,一百多棵果樹已經燒焦。原來是同村的姐夫下地燒荒後,死灰復燃造成這場火災。最後姐夫把自家的好地的果樹園給了朱某某,燒的山地用自己的好地賠給了對方。

這件事後村裏的人都說:「還是法輪大法好!」

為甚麼這麼說?原來就在年前的臘月二十幾日該村發生過類似的一件事:

同村的齊大叔,下地幹活,天冷烤火,不慎造成大火上山,把大法弟子高春的十畝果園燒毀,其中蘋果樹50棵、棗樹、栗子樹、杏樹200多棵,直接經濟損失上萬元不止。

齊大叔的兒子、女兒、兒媳找到高春問:是「賠錢還是賠樹?」高春說:「錢不要,樹也不要。」齊大叔的兒子很感動,說:「我們全家這輩子也忘不了你。」高春說:「你們不要感謝我,你們就謝謝我們的師父和大法吧!是我們的師父告訴我這樣做的。」

齊大叔的兒女們都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們會更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法輪大法好!」

「如果你真不還我,就算我送給你好了」

〔河北來稿〕一位法輪功學員是位個體老闆,他的工廠坐落在河北某市遠郊的路邊。有天下大雨,一位路人到他的工廠來避雨,雨下個不停,路人問老闆附近是否有賣雨具的。老闆說:「這裏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哪有賣雨具的?我這有一件雨披還是新的,你要著急走就借給你吧。」那人倒也直爽,說:「你又不認識我,我借走了,不還你咋辦?!」老闆笑著說:「如果你真不還我,就算我送給你好了。」那人穿上雨披笑著走了!

過了好多天那位路人又經過這裏,歸還了老闆的雨披,直道謝。老闆說:「不用謝!我是煉法輪功的,接著就給他講了「三退」。路人說:「就憑你這麼好,我相信你說的是真的。」痛快地三退了。

「大法弟子真無私,真是好人!」

〔大陸來稿〕一次,一位女法輪功學員回農村的老家。在經過一段坑窪的田間小路時,聽到路邊的草叢裏有音樂聲。她很好奇,就從自行車上下來,撥拉開草叢,想就這音樂的來源探個究竟。一看,原來是從一個很大的手機裏發出來的。

她想丟手機的人一定很著急,可她不太懂手機,弄了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打開,只好先拿回家去。

到家她把手機拿給家人看,家人說:「這手機值一千多元。你沒手機,乾脆要了吧。」她說:「我們煉功人怎能要別人的東西。你趕快打開想辦法跟失主聯繫,讓人家來取吧。」家人在電話號碼中找到失主的熟人,告訴了對方自家的地址,請他轉告失主來拿電話。

失主是個小伙子,接到消息後,騎著摩托車風風火火的就趕來了。

大法弟子問明丟失地點,將手機歸還給他。小伙子非要給大法弟子留下幾百塊錢作為酬謝,被大法弟子謝絕了。大法弟子說:「我是大法弟子。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要為別人著想。」

那位小伙子說:「大法弟子真無私,真是好人!」

轉發《明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