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校太擁擠 家長籲撥款建校舍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紐約公立學校每個班級的人數過多,遭到抗議。週四下午,多位學生家長和民選官員在紐約市政廳前,呼籲市長增加經費,擴建新的校舍。

到場人士包括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主席卓姆(Daniel Dromm)以及21名委員會成員,還有許多學生的家長

「班級事宜」執行主任Leonie Haimson:「根據市主計長的調查,三分之一的公立學校過度擁擠。市政府沒有任何改進計劃。」

活動組織者赫姆森(Leonie Haimson)提出,教育部門應該撥款,為學生增加更多的學習空間,減少每個班級的人數。

「班級事宜」執行主任Leonie Haimson:「需要建新學校,建住宅樓的同時就建學校。市府做擴建住房規劃時應該把學校考慮進去。」

紐約市在全美是人口增長最快的大城市之一,有些學校因為學生太多甚至在走廊上課。新建學校的資金能夠增加3萬8千個座位,但根據入學預測,只能解決不到一半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