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卡州教堂遭槍擊 9人遇害 槍手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週三晚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再傳槍擊案。槍手在一座黑人教堂射殺9人後逃逸。這名槍手被認為是一名年輕的白人男子。目前他已被捕。警方正朝仇恨犯罪方向,對該案展開調查。

據查爾斯頓市警方說,週三晚間,伊曼紐爾非洲衛理公會教堂正在舉行祈禱會,一名身份不明的白人男子突然走進教堂,向人群開火。

查爾斯頓警察局長馬倫:“我們能夠確定,教堂內有8人死亡,兩人被送往南卡羅來納醫科大學後,其中一人已經死亡。”

這9名死者中,包括該教堂的牧師、州參議員平克尼(CLEMENTA PINCKNEY)。馬倫表示,還有幾人受傷。

案發教堂是一座歷史悠久的黑人教堂。

警方說,槍手是一位年輕白人男子。

查爾斯頓警察局長 馬倫:“我們正在尋找一名白人男子,大約21歲,沙褐色頭髮。他顯然十分危險。”

查爾斯頓市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照片,以及相關圖片,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警方說,官員認為在案發當晚,警犬就已追蹤到這名嫌犯,可惜他已逃逸。

查爾斯頓警察局長馬倫表示,將把此案作為仇恨犯罪來調查,並將公布懸賞捉拿兇手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