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601旅懇談 士官長提法輪功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5年6月18訊】據大紀元電子報6月18日的報導,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視察陸軍航空特戰部隊601旅,在端午節前夕與官兵進行座談。一位修練法輪功的士官長提及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的暴行,並稱自己以活在自由的台灣為榮,也會全力捍衛國家。

601旅是馬英九端午節慰問官兵的單位之一,馬總統先向陸航殉職將士獻花,並與將士遺眷合影,隨後與601旅官兵座談。

座談會上,601旅第一攻擊作戰隊的士官長丁湘泉發言表示,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平常遵循真善忍的處事原則。丁湘泉說,最近立法院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嚴禁器官買賣,讓他想到中國大陸至今仍有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甚至被器官活摘買賣。

丁湘泉表示,深深慶幸自己身在台灣這塊自由的土地,他也一定會盡軍人的本分,用生命全力捍衛這個自由的國家。

丁湘泉還說,自己曾經奉派到美國受訓,在投宿地點巧遇當初八二三戰役期間曾經協防台灣的美國老兵,對方得知他的身分,立刻盛讚台灣的軍人很優秀、很勇敢,讓自己當場深感驕傲。

陸航601旅是陸軍防守北台灣的精銳部隊,配備有AH-1W眼鏡蛇直升機、AH-64E阿帕契直昇機。601旅日前才與美國太平洋部隊第25戰鬥航空旅締結為姊妹旅,雙方將進行聯合作戰演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