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買可卡因含不明物質 渥太華6人中毒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渥太華警方說,六人週三晚上在市中心區域購買街頭出售的可卡因後,身體出現「嚴重併發症」,呼吸困難,臉色發青,其中4人被送往醫院,另外兩人在現場得到治療。

警方說,他們購買的可卡因被加入了不明化學品,現在正在分析以確定它們是什麼。

馬克•帕特森督察告訴電台CFRA說,星期三晚上約八點的時候,五人在拜沃德市場區域出現並發症,之後不久,該地區第六人有類似症狀。帕特森說,一名男性子被羈押,要根據他出售的藥品中的化學物質來給他定罪,但警方認為,其他犯罪嫌疑人可能仍然在出售這樣的藥物。

帕特森說,警方公布這些資料,以確保應急服務人員,醫院和在街上的外展工作者,知道受害人服用這種藥品時出現的症狀。

他說:「這些在街頭購買和銷售的都是非法藥物,而且這些藥物中被加人了別的東西,所以造成極端危害。」

「我們希望受害者可以得到醫療護理,使他們不受到損害或患上疾病及並發症,這將導致他們死亡。」

警方說,任何人如果發現他們處於藥物毒害的危險當中,應該馬上撥打9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