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如何辨別真假球票? 趕快學起來

【新唐人2015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2015女足世界盃在這個週末將進入16強的比賽,加拿大隊也將在本週日於溫哥華體育場開賽。球迷們購票時請特別注意,小心別被票販子矇騙,買到假票。

雖然到目前還沒有售賣假票的例子發生,但是卑詩省商譽局提醒大家還是要多加小心。

「現在偽造技術很高,肉眼很難看出真票和假票的區別,」卑詩商譽局發言人Evan Kelly表示,「每一次大型活動都有假票出現,現在票販子就有機會向世界盃下手。」

Kelly介紹一般假票販子會將目標訂準例如Kijiji和Craigslist網站,或者創建虛假社交媒體帳號,讓球迷先支付球票,再提供假票或者根本不給票。

「最好從主辦方或者有信譽的票務機構買票,」Kelly說,但是如果你想在網上買票,請搞清楚下面幾個問題,再付錢。

1. 需要的情況下,如何鑑定賣家的身分?
2. 詢問票的條形碼和號碼,用此信息確認真偽
3. 約在公眾場合見面交易,並告知朋友交易地點和時間
4.不要進行銀行轉帳交易;如果一定要轉帳,選擇PayPal第三方付帳軟件

近期在溫哥華舉行的音樂會、加人隊冰球比賽、2010年奧運會上都曾經出現過假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