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孩留長髮 感動了全世界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這些單純而善良的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溫暖著他人,其實,孩子們往往都是以最純真一面,來看待這個世界的每一件事,他們能夠天真地表達自己的愛心。願我們也能像孩子一樣不忘初心,如此這個世界必將更加美好。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墨爾本,有一個8歲的男孩兒名叫Christian,過去的兩年中他一直留著非常漂亮的長髮,於是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因為這頭長發,Christian在學校里受到了同學們的嘲笑,別人都說他像個小姑娘。就連老師也勸說他把頭髮剪掉,然而Christian沒有照辦,還是堅持要把頭髮留長,並且還紮起了辮子。


至於Christian留長發的原因,一直到他蓄髮兩年半之後才被大家知道,也就是在前幾天,Christian將他漂亮的長髮成扎地剪下,然後捐給了「Children With Hair Loss」,這是一個專門幫患癌症化療失去頭髮的小朋友們捐助假髮的慈善機構。

這個善良的孩子又開心地留回了短髮,但是他堅持兩年的這份愛心,卻感動了全世界的人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