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逼真恐龍?《侏羅紀世界》探秘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好萊塢新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上週末在全球上映,大家都相當好奇,電影團隊是如何讓巨大恐龍栩栩如生?今天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來到《侏羅紀世界》每個恐龍如此逼真,不同於電腦動畫,導演科林•特雷沃羅運用電子動畫恐龍能幫助演員們盡量感受真實的情感強度,集結數位設計師、3D雕塑家、模型製作師、和木偶師等花了將近三個月的大工程才讓巨大雷龍活了起來。

《侏羅紀世界》導演Colin Trevorrow:「其中一個在別的電影中沒有採用的新技術,就是捕捉動作。我們在某些地方用真人來扮演恐龍,每隻猛龍都由不同人扮演。他們各自有獨特的運動方式,各不相同也不重復。」

恐龍能轉頭、眨眼,呈現出來的成果令人嘖嘖稱奇,對於主角們來說,與巨大恐龍對戲充滿挑戰。

好萊塢男星Chris Pratt:「我們最大的挑戰是,為了拍好此電影,需要創造我和虛擬角色間的真實連繫,就是那些猛龍。要有這種聯結看起來才逼真而不是笑話。」

《侏羅紀世界》回到首集侏羅紀公園努布拉島探險(Nublar),許多二十年前的經典鏡頭在電影中回歸,讓影迷重溫美好記憶。

好萊塢男星Chris Pratt:「這部電影對很多人和我都很神聖。你不想利用其名聲才參與製作。你想完成一個很棒的影片,承續本系列的光榮歷史,我覺得我們做到了這點。」

1.5億美元打造的《侏羅紀世界》,北美上映兩天就輕鬆回本,更突破全球影史開片票房記錄,在《侏羅紀世界》後,也讓人期待未來又有甚麼恐龍會來報到。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