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魔法師》奇幻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英倫魔法師》(Jonathan Strange & Mr Norrell),這部由BBC改編同名「暢銷」小說所拍攝的影集,6月17日即將上映,主演埃迪•馬森 (Eddie Marsan)也分享了他的感悟。

公元1806年,英格蘭在對抗拿破崙的戰爭中八面受敵,大多的英國人認為魔法在英格蘭已不復存在,—直到隱居的諾裡爾先生重新拾起他的魔力並一夜成名。

英國男星Eddie Marsan:「故事改編自蘇珊娜•克拉克的作品,《英倫魔法師》講述兩位魔法師,他們將失傳了三百年的魔法再次帶入英國。我演的諾裡爾先生,來自英國北部,是位深居簡出的百萬富翁,住在一個古老的修道院。他把英國所有的魔法書都買走,所以他控制了英國所有魔法的信息。」

不久後,一位年輕、英俊、勇敢的見習魔法師喬納森•斯特蘭奇出現。他跟從諾裡爾學藝,但方方面面與諾瑞爾截然相反,兩位魔法師之間鬥爭不斷、險像環生。

英國男星Eddie Marsan:「每一個畫面都像一幅畫,很漂亮,服裝,設計,攝影都很棒。把它們應用在魔法題材裡,通過這些來講述政治,社會,當時的偽善和不公。」

改編暢銷小說,登上電視劇,《英倫魔法師》要讓大家感受魔法的神奇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