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年會 關注社區環境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法拉盛商業改進區(BID)近日舉行了第12屆年會,回顧過去一年來,法拉盛的社區、環境狀況。請看報導。

法拉盛市中心人潮川流不息,小商家林立,7號地鐵交通要線也以法拉盛為起點,向紐約五大區延伸,因此有人把法拉盛稱為皇后區的時代廣場。但是,隨之也帶來交通擁擠、環境髒亂現象。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共同主席莊振輝:「法拉盛是一個很發展的地方,是華人在海外最大的地方,我希望我們這個華人的地方把他做的非常好,也希望社區人,大家一起合作,把法拉盛做成一個人家喜歡來的地方。」

商改區移除了4萬多包垃圾、懸掛了30個路燈花籃美化街景、移除了很多牆上的塗鴉,發放了一千個便攜式菸灰缸,為社區的付出,獲得各界肯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以後他們可以擴大範圍,經費可以多一點,做更多的事情。」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提升了街景形象,讓街道變得更乾淨,安全,吸引人。商改區的工作做得很好。」

商改區在第12屆年會上選出了新一屆的理事會成員,多位民選官員、109分局警官與社區領袖出席。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