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分鍾過安檢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呂妍茜列治文採訪報導)於夏日旺季出行,無疑是件愜意的事。再讓溫哥華國際機場要作人員教您一招一分鍾輕松過安檢的方法,一定會讓您的旅程更舒心。

總的來說,“事先了解你所乘航空公司對登機行李箱的各種規定以及對行李箱大小的要求”,YVR客戶服務總監Reg Krake提醒大家,“把裝有液體的1公升小袋子放在行李最順手的的上層,這樣過安檢時就很方便,你的筆記本電腦也是一樣。”

他說,“曾見過有些乘客不僅很有效的將自己的行李准備好以後,還幫助其他乘客。”

對於一些登機行李內禁止的物品,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發言人Mathieu Larocque強調,“對於某些武器的防制品,但是由於安檢人員是根據X光下物體的形狀來判斷行李內的物品,因此在檢測中無法判斷這些物品倒底是防止品還是真的武器,一但檢測到違規品,就會導致所有等待安檢乘客時間的拖延,甚至還會動用警方進行進一步檢查。”

另外,他還給了大家幾個有用的貼士來幫助大家更有效省時的通過安檢。

1、 任何裝液體的容器不要超過100毫升,並只要能裝到這種1升的袋子裡,就可通過。
記得,要放在方便取到的地方。

2、 溫哥華國際機場新規定,免稅店所購液體商品須放入櫃台提供密封袋。

3、 把行李裡內的物品打包整齊,便於X光辨認。

4、 盡量不帶有鐵器的皮帶、鞋或者配件,以防觸發檢測器。

5、 如需帶2歲下兒童飛行間所需超過百毫升食物或大劑量藥品,可單獨包裝交安檢人員檢測。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行程和更加順暢的安檢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