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香港明日》難抉擇的異國戀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一連九天的洛杉磯電影節迎來了一部由美籍華裔編導電影《已是香港明日》,在美麗的香港,一場浪漫的異國戀情能不能就此展開?

來自洛杉磯的美籍華人玩具設計師,因為工作關係首次到香港,在她人生地不熟、遇到困難時巧遇一位住在香港的美國人,異地相遇的兩人有著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已是香港明日》演員Bryan Greenberg:「我覺得這部片令人驚奇的地方是會讓很多人起共鳴,人們相遇的時間點不會永遠是對的,你就面臨這個問題:我該設法使它成功或等到時機成熟再開始。」

現實生活中Jamie和Bryan兩人是情侶,拍這部戲有更多時間相處,但也有不少挑戰。

《已是香港明日》演員Jamie Chung:「我覺得此角色最困難處是把布萊恩視為陌生人,我們是男女朋友,所以當戲裡我們第一次見面,要有一些火花閃光點,這是最難的地方。」

《已是香港明日》導演與編劇Emily在香港住了五年,想和大家分享美麗的香港,並透露了這部浪漫愛情劇的部分情節。

《已是香港明日》導演Emily Ting:「他們互相吸引但時間點不太合適,所以他們分開,各走各的路,但一年後,他們又在香港相遇團聚,電影的第二部分探索兩人將如何看待這短暫相逢的第二次機會。」

本片片名為《已是香港明日》,埋下了主人翁在思索過去與展望未來時,面對心裡的掙扎與衝突時要如何做出決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