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收不到成績單 校長電話被打爆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報導)自從學生不會收到成績單的消息傳出後,很多公校的校長的電話自上周五以來被打爆,家長抱怨自己的孩子拿不到成績單,要求校方給予解決辦法。於是校長和副校長們聯合去信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說600名校長無法應付來自17萬個家庭的電話,他們只能拒絕接電話,而這最終將造成雙方的衝突和矛盾。

有校長透露,有可能很多學生要到秋天才能收到這封簡單通知考試是否通過的信件。皮爾區教育局就估計,需要花費一百萬元來僱傭足夠的人員完成11萬2千名學生的成績單,而省教育廳已明確表態不會為此再撥款。

目前多倫多、皮爾區和約克區教育局都表示,校長無法給出成績單。但Halton教育局的校長們就做出妥協,他們正在準備即將升中學和高中的學生髮出成績單。一些小的教育局如Simcoe郡、Trillium-Lakelands和Hamilton-Wentworth卻表示,家長會收到成績單。Durham區教育局迄今還未作出決定。

安省小學教師聯盟工潮近期再升級,期末小學教師不會填寫成績單(Report Card),學生將於6月22日收到簡單信件,只說明學生在本學期成績是否已通過,下學年是否繼續上學。

安省小學教師自5月11日起展開抗議行動,拒絕參加各類集體會議,5月底的全省EQAO測試也被迫取消。

為了向安省政府施壓,教師聯盟於5月底升級抗議行動,包括不撰寫小學8年級畢業班升中學9年級的過渡期升學報告,不預約2015-2016年間的野外活動(field trip)。

面對這一系列行動,安省省府似乎無動於衷,於是教師聯盟宣布,安省80萬小學生學期末不會拿到成績單(Report Card)。

教師聯盟指示老師們不要寫成績單,只是向校長提供學生的分數,但不會將分數輸入計算機系統。老師們還被告知讓家長們去找校長去要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