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大鯊魚行惡 少女少男痛失臂膀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處沙灘,6月14日連發兩起意外,一名13歲少女和一名16歲少年分別被咬掉臂膀而被迫截肢

「昨天救援成功的主要因素為,兩名受害者都與父母在一起,他們的父母快速採取了第一救援。」北卡州布倫瑞克縣(Brunswick)緊急服務主管瓦茨(Brian Watts)15日介紹,兩名受害者都在新漢諾威地區醫療中心(New Hanover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救治,13歲的女孩左臂的肘部以下截肢,且腿部受傷,16歲的男孩則一整條胳膊都被截肢,但兩人狀態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兩名受害者14日在橡樹島(Oak Island)海灘,「距離海岸大約20碼(18.3米)的齊腰深的水中」,相繼遭到鯊魚的侵襲。橡樹島消防隊長安塞爾默(Chris Anselmo)說,兩名少年均被直升機送往醫院。

橡樹島社區主管霍洛曼(Tim Holloman)介紹,女孩在下午4時前後遭到襲擊,大約一個小時後,男孩遭到襲擊。而幾天前,曾有一名13歲女孩在北卡州的海洋島(Ocean Isle)的淺灘遭到鯊魚襲擊。

儘管如此,15日,這些海灘依舊向公眾開放,但霍洛曼提醒所有的遊客,不要單獨行動,不要在釣魚的區域下水,如果身體有傷口在流血或女性在月經期間應避免下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