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公安長年用暴力維穩強姦依法治國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電】2015年6月8日,我分別到中共陝西省人大和陝西省委信訪部門上訪,陝西省人大的信訪領導答覆我說:「你家的案子屬於涉法涉訴案子,我們前不久已經和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當面打過招呼了,在我們面前他承諾的很好,說一定儘快給解決。你現在儘快到公安廳去一趟,當面和他們談談,讓他們儘快處理。」陝西省委信訪部門的接待人員答覆我說:「你家的案子屬於涉法涉訴案子,你應當多找陝西省公安廳談,要求他們儘快給你家處理。」

按照中共陝西省人大和陝西省委的交待,我於2015年6月9日上午,再次來到陝西省公安廳上訪,信訪主任夏琛明拒不接待我。後來又來了約幾百名集資案受害人集體上訪,夏琛明終於出現了,他忙著指揮手下的打手們對這些集資案受害人進行恐嚇、鎮壓,視我為空氣。

我很傷心,在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門外大聲質問夏琛明為啥寧死也要堅持周永康路線不鬆手而不願聽黨的話,為啥不聽習總書記依法治國的號召?終於,公安廳信訪室內一名信訪官員對我說:「回去找你們咸陽市公安局信訪部門淡博鵬處長去,我們這裡不具體處理。」

我告訴他:「此前,我曾多次找過咸陽市公安局信訪淡博鵬處長交談,淡處長不止一次的和我說,①雖然犯罪單位西北電建三公司在咸陽市的地盤上,但是你家的原始案子不發生在咸陽地區。②你家的案子不是咸陽市公安局終結的,誰主管誰負責,誰終結誰處理,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給你多次督辦到陝西省公安廳完全對口,我們級別太小,無權過問。③你家的戶口在咸陽市,屬地管理,我們只具體負責執行公安廳下達的對你家的具體維穩命令和措施。」

大約上午10點多的時候,夏琛明暗中打電話叫來了轄區長年對我家實行暴力維穩的化工派出所片警鄭民,及社區長年對我家實行非法24小時監控及暴力維穩的打手小頭領吳國榮等共計三人來到公安廳信訪室。

吳國榮小聲威脅我:「你最好乖乖跟我們回家,啥事沒有,敢不聽話,往死打你,反正我們有公安廳撐腰,天塌不下來。」

2007年案發至今,黑惡打手小頭領吳國榮是針對我家案子暴力維穩最兇殘的地痞之一,我老伴的非正常死亡及我本人的雙腿被打致殘均是此人直接參与和現場指揮造成的,多次半夜打砸我家、砸窗戶玻璃、毆打我及我的家人、多次剪我家坐機電話線、上門威脅、樓前樓後布控崗哨、外出安排盯梢等等惡行,均有此人參與。

據多名知情者透露,地方政府每年給吳國榮個人的維穩獎金最低2萬多元。至於我每次進京上訪,吳國榮參與截訪個人搞的黑錢每次都在一萬元左右。

請問偉大、光榮、正確的黨:2007年案發時,我家的案子並不是什麼跨國大案,上訪九年至今,不但冤情依舊石沉大海,全家四口人反被迫害成一死二殘,現仍天天遭非法24小時監控、跟蹤及維穩。

陝西省公安廳、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等多家地方政府曾多次威脅叫我放棄上訪,識相點,自認倒霉,湊和著過自已的日子去。據說,這些年來,為我家的案子所耗費的維穩經費已超百萬元之多。犯罪單位西北電建三公司案發時的總經理兼企業法人趙曉飛也曾向我叫囂:「你就是告到聯合國也休想把企業告倒!」

既然我黨一貫偉大、英明,為啥陝西省公安廳公然凌駕於法律之上、長年用暴力維穩強姦習總書記的的依法治國號召,竟無一人過問和嚴肅處理黨內害群之馬陝西省公安廳,所有參與違法辦案的官員及犯罪份子們仍然在逍遙法外、作威作福,依法治國倒底治了誰?

王英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