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街包粽慶端午 三鳳中街人氣旺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食安問題連環爆,今年端午節民眾自己包粽的意願提高,高雄三鳳中街為了吸引買氣,14日推出封街包粽活動,現場有包粽達人指導民眾如何包粽子,吸引超過500人參加,熱鬧非凡!

端午節腳步近,封街包粽活動開放180組民眾參加,只要花50元報名費,到現場就能帶回10顆自己包的粽子,物超所值。

民眾:「很高興有免費的粽子可以拿回去。」

民眾:「有免費的粽子可以學,學怎麼包,又很好吃。」

近來食安問題連環爆,民眾對外食心存疑慮,現場不僅有包粽達人指導如何包粽,粽子餡料使用的食材,也都是來自商圈內的安心食材,讓民眾吃的安心。

包粽達人:「(自己包)比較好吃,比較衛生,也才有過端午節的節氣,我的小孩喜歡吃自己包的,不買市面現成的。」

三鳳中街商店街區主委伍進昌:「今天辦這個活動是希望這個傳統的文化,能夠傳承下去,我們除了在這邊包這種傳統的粽子以外,我們還有加了這個五行粽。」

不少民眾都是第一次體驗包粽,提前感受濃厚節慶氣氛,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