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議員指有人過億元誘撐政改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香港政改方案表決日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多個民調顯示反對方案高於支持,預料方案極可能被否決,有泛民議員透露有中間人出價過億港元要求轉投支持票。

香港政改方案即將在本月17日在立法會進行表決,立法會議員陳偉業透露,有中間人願以三億港元一票,希望泛民議員轉為支持方案。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有一些我熟悉的民主派議員,早在二、三個星期前有一些中間人士與他們接觸,(中間人)出價過億酬金,以支持今次的政改,據我知不只一位民主派議員,受到某方面的威逼利誘,所以我覺得下週三或四投票會不會有人轉變態度,現階段難以確定。」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批評傳言荒唐可笑。

不過社民連的梁國雄議員也證實有中間人出價一億要求他改投支持政改。

另外,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舉行民主苦行,期望爭取真普選,拒絕「袋住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