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婦高速車斷兩截 幸存卻被告上庭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汽車在高速路完全從中間部分斷為兩截,一半在北向車道,一半在南向車道,然而這名美國孕婦司機只受了輕傷,剛出醫院卻被告上法庭,其中包括魯莽駕駛等。

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20歲的史密斯(Haley Smith)在週四(6月11日)被警方判定對一起交通事故負全責,作為一起重大車禍的倖存者,她被起訴魯莽駕駛,駕駛時佩戴虛假安全帶,此外她的汽車殘骸裡被發現吸毒工具,儘管史密斯本人表示這些工具不是她的。

WCNC報導,史密斯是一名年輕的孕婦,她駕駛一輛本田雅閣汽車,在321號高速公路上行駛時,方向不穩衝到匝道上,之後矯枉過正,不是回到路面,而是直接衝到了對向車道,並被車道上正常行駛的一輛SUV汽車攔腰撞上。

兩車相撞後,史密斯的雅閣瞬間一段為二,車頭部分在車道上旋轉180度,車尾部分飛向原車道,後車門飛落路面。

「這是我所有接手案件中,汽車殘骸最慘的之一。」接警趕到現場的消防員舒姆(Mike Shrum)有著30多年的經驗,他說他趕到現場,第一反應是史密斯死定了,因為這輛車根本就像是一個被一切兩半的可樂罐。

不過幸運的是,舒姆發現史密斯看起來傷勢不重,只是被卡在汽車殘骸中。

從報警電話中可以聽到,路人一邊報警一邊安慰史密斯,「妳被困在很慘的殘骸中,別動!」消防員抵達後,使用液壓擴張器,救出史密斯,把她送到醫院救治。

很快史密斯就出院了,她只是有一些表皮的割傷、碰傷和擦傷。她腹中的胎兒則一切平安。

史密斯說,她當時剛去醫院檢查,得知自己懷孕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