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占左道司機 卑詩加重處罰167加元

【新唐人2015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在卑詩省高速上開車,霸占左道的司機將獲得更高額的罰款。卑詩省交通廳星期五宣布了這一決定。

新規定將從今天開始生效,就是說如果有司機故意霸占左道,若被發現會拿到167加元的罰單(原$109加元)並加扣三分。

交通廳長Todd Stone星期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做這一決定是基於去年一份「偏遠高速安全和速度調查報告」的結果。他說,「我聽說最讓省內司機受打擊的行為之一就是防止被超車,因為有些人不會離開左道。法律的加強將給予警方更好的手段打擊霸占左道的行為。」

新規定下,司機在多車道,車速高於80km/h的情況下,必須靠右行駛。除了以下幾種情況:
• 靠左超車
• 靠左讓其他車併入
• 準備左轉
• 靠左給緊急車輛讓路
• 右車道不安全時可用左車道
• 交通高峰時段或堵車時車速降到50km/h以下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DK_XDsZ6T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