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酒店起火 傳外國遊客拍攝火場被捕

【新唐人2015年6月12訊】昨天(當地時間1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朝鮮首都平壤高麗酒店發生火警,目前朝鮮官方並未確認相關信息,有媒體稱,多名外國遊客因拍攝火災現場被捕。

綜合外媒報導,1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酒店36層,連接2幢酒店大樓的走廊發生火災,目擊者表示,當時火勢並不嚴重,但可以看到有煙霧冒出。

據稱,火災發生時,酒店並沒有對客人及酒店工作人員下達疏散令。不過多位在火災現場拍攝的外國遊客,被朝鮮當局抓捕。

目擊者表示,火災發生後,當局緊急出動警察、軍人、保安、應急車輛等前往火災現場。

美聯社稱,朝鮮當局並沒有確認酒店火警一事是否真實,目前並不知道是否有人在火災中傷亡,酒店受損度也不清楚。

路透社刊登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黑煙從高麗酒店高層竄出。

高麗酒店位於平壤市中區蒼光大街東興洞,建於1985年,酒店共有45層,是雙塔式建築,樓高140米,是朝鮮最高級的酒店之一。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