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送健康房托管中心 健身出來娃不見

【新唐人2015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綜合報導)相信所有的家長都不想經歷去某處接自己的孩子,卻發現孩子不見了的事情。

據溫哥華新聞電台1130(News1130)報導,一對夫婦星期三晚間帶一歲的女兒Madison到位於素里Steve Nash健身中心 Morgan Crossing分部健身。她們將女兒送到健身中心內的兒童托管報務中心後就去健身。

父親Matt Hendrick表示,他們用該健身中心的兒童托管服務有10到12次了,但這一次當他走進托管中心去接女兒的時候發現,女兒Madison不見了。

「我當時問工作人員:『Madison在哪?』,她回答我說:『你把她接走了啊。』我說:『我沒來接過她。她去哪了?』我問她我女兒和誰在一起,她不知道。她竟然不知道我女兒和誰離開的,什麼時候離開的。」Hendrick說道。

Hendrick隨後到健康房外面發現女兒和一名女士在一起,這名女士先前發現了Madison,正在領著她往健身中心裡走。

「我們問Steve Nash健身中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是否有相關的規定和措施來防止這種事發生。」Hendrick講述道,「他們告訴我托管服務中心裡應該有兩名工作人員,但是我每次晚上來的時候,都只見到一名。他們還說門應該是鎖著的,但我從沒見過他們鎖門。而且本來接送孩子是要簽字的,工作人員應該將孩子送到門口處交給家長,很顯然這些規定他們都沒有嚴格遵守。」
Hendrick表示,他們不會再去這家健身中心了。

Steve Nash健康中心的Colleen Kirk表示,他們正在查檢測錄像,試圖搞清楚事情原委。而Madison那晚看似是在另一名小朋友家長來接時和跟隨那名小朋友一起走出托管中心的。

Kirk還透露,當晚在托管服務中心工作的那名員工已被辭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