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陣泛民 發起反政改遊行集會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香港民陣泛民政黨等團體,將在週日舉行「全民拒絕假普選」遊行活動。週四,他們再次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共同否決人大框架下的政改方案。

口號:「全民否決向假普選說不。」

民陣表示,遊行將於下午3時在維園到立法會廣場後再進行集會,其後將於下週一開始連續數日至政改表決當日進行滾動式集會。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稱呼籲所有參加雨傘運動的朋友,支持民主的市民一起參加遊行集會,向政府和建制派施壓。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我們希望藉這星期天的遊行及之後的滾動集會,彰顯我們的決心,堅持民主底線的決心,作為政改民意最後對決,我們希望透過這遊行和集會向國際社會清晰反映,反對假普選的市民是佔大多數,而斷送普選的責任並不在我們。」

陳倩瑩重申,今次不會發起佔領行動,即使有任何「意外」讓政改通過,都不會進行非法行為,強調各團體有共識今次集會將和平、合法進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