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學教師繼續怠工 數區學生將收不到成績單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慧報導)多倫多公校局、皮爾區和約克區教育局現在表示,多倫多、皮爾區和約克區公立小學的學生們在本學年結束將不會得到他們的最終成績單,而且是會收到一封信,通知他們是否能夠升到下一個年級。

多倫多教育局週四上午表示,超過17萬多倫多公校學生的成績數據需要教師們輸入到電腦系統中。但由於小學教師們正在參加一個全省範圍的罷工行動,所以無法在發佈成績單的同時也能保證學生分數的隱私及準確性。這份告訴學生們他們能否升入下個年級的信將於6月22日發送給學生。

皮爾區和約克區教育局在週三已經確認,他們也被發送這封信來取代成績單。

在安省全省範圍內,小學教師們於5月11日開始怠工。

作為怠工行動的一部分,安省小學教師聯合會(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表示,教師們將不參加安省教育廳的會議、研討會或與校長舉行的會議。而且教師們也不為標準化測試監考或安排2015至2016年學年的學生校外實地考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