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製造A股尾盤跳水 狼真的來了?看名博預測後市

周三早盤,滬指低開,開盤跳水逼近5000點,最低5001.49點,下探後急拉回升跌幅收窄,震蕩上揚盤中翻紅,站上5000點後沖高回落;午後開盤滬指拉升上5100點,次新股井噴、題材股掀漲停潮,滬指盤中再創本輪牛市新高5164.16點,臨近尾盤沖高回落翻綠,兩市180股漲停。

老樂:大盤為何尾盤突然跳水

6月的風險在向我們逼近,奉勸大家還是小心為妙。我在前篇文章中曾說大霄的地球頂要鬧笑話,同時也說那是從中期看,但是短期的風險有時不得不防,這是兩回事。

wu2198:大盤尾盤跳水需防狼來

當投資者習慣每次砸下來都拉起時,問題就大了!狼來了的故事大家應該都懂得。

姚樹潔:股民災難從神車復牌開始

股市還沒有到全面爆破的時候,還有幾個月的上漲空間。不過,中國中車(26.52,-2.86, -9.73%)的出現,以及其財務表現,讓我們看到中石油的陰影,也許泡沫會提前爆破。

金岩石:股市泡沫的生成與破滅

股市投資人都是在猜測他人決策的過程中做出選擇,而在信息不充分溝通的狀態下,多數人會放棄利益最大化,主動選擇利益最優化。

老怪:盤中新高暗藏重重玄機

5000點以上,無論是主板還是創業板,行情已陷入迷局,漲或是為了跌,跌中也會有漲,這種箱體式的頭部,構築的結構是複雜的。

股市風云:六月大盤踩得越實未來行情越大

七月到年底,大盤又將步入新的上漲周期,因此,利用震蕩整理期優化組合迎接新行情全面啟動仍是合理策略。

玉名:巨震之間主力已暗中調倉

主板方面拒絕調整的關鍵還是權重股護盤,但5000點一線依然不穩固,還是有進一步鞏固的要求,所以近期還會考驗這裡。

彬哥看盤:誰在製造尾盤跳水

一方面有可能是股指期貨空單平倉導致的結果,另一方面則是有可能再一次在周四製造恐慌,不管出於那種目的,周四大家都要謹慎行事。

股民大張:今天大盤低開高走的原因

今天這裡低開高走的唯一原因就是創業板繼續反彈,帶動個股出現大面積的反彈,即使在中國中車繼續壓制中字頭的情況下,大盤也頑強創出新高。

趨勢:大盤調整或進入倒計時

下周開始新股發行,超級大盤股國泰君安下周四申購,時間上還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大盤還有盤整,但到下周下半周資金面將開始趨緊,大盤或將開始回調。

來源:新浪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