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天地大愛、中華大義誰懂得?

艱難革命成孤憤,揮劍長空涕淚橫。——蔣中正

歷史殘酷無情,華夏劫難不斷。命運悲風輪迴,靈魂只能獨行。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就像秋冬掃落葉一樣調零散落,在我們億萬萬顆熱血中國心中哀怨迴旋……

「艱難革命成孤憤,揮劍長空涕淚橫。」九十餘載中國血,六十五載中華殤。天堂的九州,地獄的中國,天地大愛、中華大義有幾個中國人能讀懂?大愛大義誰懂得?一個是民族英雄的故事,一個是禍國殃民的國賊。歷史的今天,中國人啊,有幾個能真正懂得如此大愛大義?當那個禍害我中華的「真正獨夫民賊」在天安門城樓向全世界無恥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兩個月後寒冬的一天——1949年12月10日,這一天,是蔣介石最刻骨最寒冷的一天,懷著沉重、悲憤和血淚的心情,蔣公介石先生含淚揮毫寫下這句詩後,搭機離開成都,飛往台灣,永遠離開了他為之奮鬥幾十年的大陸中國。

天地蒼黃翻覆,九州陸沉淪喪。此時此刻,有誰能夠理解和讀懂一位曾經全力為中華民族嘔心瀝血、浴血奮戰並讓中國人民真正站了起來的「民族英雄」——蔣公介石先生的孤憤、悲泣、滴血、大愛和大義的愛國之心?這是他一生中最悲哀的時刻。

從此,在中國大陸,蔣介石被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惡「紅色惡賊」斥為「獨夫民賊」、「不抗日」的「人民公敵」。於是,我九州大地和億萬同胞全面淪陷,慘遭劫難。中華民族又重演了歷史沉重和宿命悲劇的一幕: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是中國古代流傳至今的一句俗語。舊指在爭奪政權鬥爭中,勝利了的就是合法的,稱帝稱王;失敗了的就是非法的,被稱為賊寇。含有勝利者權勢在手,無人敢責難,失敗者卻有口難辯的意思。由是,中國歷史數千年以來,都是由勝者書寫的。然無數人類歷史的血淚正義告訴我們,真正的歷史是由人民書寫的!

歷觀史記,按照中國人的固化習慣,千年中國歷史的輪迴鐵則,幾乎在一代代中國人的心目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也成為絕對的真理。歷史不堪回首,悲劇不斷上演。就像65年前一小撮拉幫結夥、暴力起家、作亂中華和顛覆民國的赤匪暴徒和流氓痞子,在蔣公介石的寬厚慈悲民主胸懷的眼皮下精心蓄謀、聚眾造反、分裂國家和出賣中華,尤其是日冦侵華的十四年中潛伏作惡、裝模作樣、欺騙國人和積蓄力量,終於在蔣介石領導中國人民浴血抗日戰爭勝後的三年國內戰爭的陰謀叛亂中成功得逞了,於是,這幫無惡不作卑鄙無恥的赤匪暴徒和流氓痞子就是偉大的革命者了,從此,1949年以後的中華神州暗無天日、民無聊生、血雨腥風、屍骨遍野和鬼哭狼嚎,中國大陸在這個紅色惡賊刃民禍國嗜血惡行下,中國人也徹底成為任由屠夫宰割的「奴隸」和「豬羊」了,65年以來,中國人從此落下了「紅」病,人性扭曲,人心魔化,錢禽人獸,群魔亂舞。妖魔鬼怪、二律變態、六親不認和精神分裂的紅色中國大陸,毛賊成了「皇帝」,而蔣公則是「賣國賊」了。

歷史不忍細看,中華之魂喪盡。在咱中國,歷史常常就是這樣的滑稽、荒誕、不幸和悲風,熱血、良知、正義和真理卻常常被「紅色惡賊」毒化和魔化了的國人變態嘲弄、忘卻、冷落和拋棄。無論中國歷史文化多麼的固化、輪迴和鐵則,然在人類社會歷史文明的進程中,都是過眼煙雲,滄海一粟。六十五載血海深仇深刻教訓告示我們這些活著帶有華夏血統的中國人,任何企圖阻擋歷史潮流都是徒勞的,任何反人類政權都必將在人民熱血正義誓死反抗中徹底覆亡,中華五千歷史長河也如此,暴秦開創的兩千多年暴政歷史也如此,尤其是用億萬萬中國人鮮血書寫的紅色中國歷史更如此。

歷史照亮人前行,碧血青史耀中華。

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實,真相只有一個。歷史不是一個可以隨意打扮的姑娘。

歷史就是延續,生命的延續,生生不息,死死相續。這是一個永恆的發展定律。明白了這個道理,當然就會明白了,歷史記載的不單單是一些事件,更多的是記錄了我們曾走過的路,指明了一代又一代人生命的真理路標,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延展的前行之路。六十五載暴政噩夢,六十五載血淚冤讎,六十五載一覺驚醒,六十五載吶喊抗爭。

回顧歷史,尤其是翻開紅色中國血淚歷史,當我們閱讀無數生命經歷和見證了「縱猾刃民共禍國」的這段流氓邪惡暴政嗜血的噩夢歷史,我們這些尚未跳出專制魔窟佼倖存活著的中國人,不禁慨然長嘆,涕淚縱橫,熱血滾滾和揮劍長空。

「紅色惡賊」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信息時代的今天,真相已深入人心,也已大白世人,不用多久,億萬萬中國人一定覺醒吶喊熱血沸騰起來,黎明呼聲,曙光冉起,真正的中國歷史正在鏗鏘地向我們走來。百年暗室,一燈即明。這一百多年來的政治史,就是民主與專制的鬥爭史。五四運動的一些熱血文痞,曾經也追求過民主,也為民主犧牲過。但是,當他們取得政權後,很快就走向了反面,成了專制統治者。不僅如此,他們建立了人類有史以來最大最黑最毒最惡的獨裁政權——「縱猾刃民共禍國」,這個西來邪靈紅色惡賊還變本加厲,集中國歷史上專制之大成,墮落為空前絕後獨裁專制政權,赤祼血淋的暴權王朝。它半個多世紀的統治,把中國變成了一座黑暗邪惡血腥殺戮的大監獄。直到今天,「紅色惡賊」依舊牢牢統治我中華,它吸中國人的血,吃中國人的肉,佔中國人的土地,花中國人的銀元,淫中國人的妻女。歷史教訓是深刻的,尤其是辛亥革命後那段慘痛的歷史。90餘載血淚歷史嚴正告訴我們中國人,我們這些血脈里仍流淌著中華血統的華夏子孫心裡非常清楚:「中國」和「惡賊」完全是兩個概念,「愛國」和「愛黨」完全是兩碼事!我們愛的是有五千年悠久歷史傳統的文明古國,我們愛的是偉大的亞洲第一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而決不是現在黑暗腐敗的西來邪靈紅色惡賊殖民統治下的黑幫政權!根據「奇書」記載:「紅色惡賊」禍害我們中國和中國人民90多年了,戰爭時期先不提,僅僅在49年至今的和平時期,「紅色惡賊」就造成了八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相當於從1949年10月1日以來直到今天,不間斷地、每三個月進行了一次南京大屠殺!這八千多萬冤魂,遠遠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6500萬)!荒誕無稽、卑鄙無恥和歹毒噁心的是,如今他們如此高調紀念「南京大屠殺」並視為國家祭日,這簡直就是對死者的褻瀆和生者的嘲弄,其歹毒根本目的有兩個:第一打著民族旗號轉移視線,把國內矛盾危機轉移到仇恨日本上來;第二顛倒黑白移花接木,把南京大屠殺歸罪於蔣介石抗日不力上。這些無恥惡毒的伎倆騙得了「豬狗奴儒」,卻瞞不過「中華志士」。

「上帝欲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大限在前鬼夢殘,在劫難逃結局慘。」歷史嚴正告訴世人:「紅色惡賊」這個禍害中華罪大惡極的魔鬼必將遭到正義的裁決,必定被打下地獄,必然被歷史和人民的唾棄!只要它活著一天就會對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的毒害和禍害就多一天,消滅和剷除這個「紅色惡賊」是全人類的使命和義務,更是中國人民的要務!荒誕、悲憤和恥辱的是,半個多世紀以來,這個人類公敵「紅色惡賊」依然惡貫滿盈肆虐中華,它有什麼資格騎在中國人頭上繼續作威作福?它有什麼資格給這個平反、給那個平反?愚昧奴懦和烏合之眾的中國人啊,每次運動後被平反時還對這個「紅色惡賊」感激涕零,跪拜連連,魂體附地,這都是幾十年來「紅色毒文化」灌輸的惡果。

「紅色惡賊」滔天罪行是罄竹難書的。可以這麼說,當今世界上還沒有哪一個流氓政權像「紅色惡賊」那樣,在中國擁有那麼多至高無上、流氓邪惡和無法無天的「權力」和「貪官」,而且他們腐敗到已經到了不是用「億」單位來計量,而是用「噸」單位來計量,在專制國家的暴力機器的保護下吸血壯大、為非作歹和濫殺無辜。65年來,流氓黑幫,腐爛變質,權力黑化,官商勾結,橫徵暴斂,狗仗人勢,官仗黨勢,暴力拆遷,公然搶劫,淫人妻女,草菅人命,遍地殺戮,慘無人道。1949年以後,中國大陸到處社稷丘墟,蒼生塗炭,屍骨遍野,變相剝削,變本加厲,永無休止……整個中華大地天怒人怨,人神共憤。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哪裡有剝削,哪裡就有反抗!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不是不報,時間未到!獨裁專政,遍地是災。所以,當今世界上還沒有哪一個流氓政權像「紅色惡賊」那樣,在中國擁有那麼多的「敵對勢力」——所謂的「藏獨、疆獨、蒙脫內者、台獨、港獨」、民運活動人士、政治異己人士、仁人志士、包括地下教會和法輪功在內和各種宗教信仰團體、民間組織團體、異議作家、獨立知識分子、有正義感的學者教授、維權律師、上訪冤民、人權活動者、良心記者、實名反貪者、持不同政見的網路批評者、有正義感的網路活躍分子、(以為求公正道義轉貼的網民)、環保人士、被強拆對象、被強佔資產者、失地農民、討薪打工者、醫患家屬、失獨群體、老兵討公正待遇者……等等都被列為「敵對勢力」或維穩對象。說明「紅色惡賊」這個獨裁政權太不得人心!種種社會血腥惡行和潰爛跡象表明,「紅色惡賊」是中國大陸社會一切災難的根源,乃至全世界的禍患。獨裁專制紅色暴政不徹底剷除,中華民族永無寧日!今天擁有龐大暴政機器的「紅色惡賊」還在實施「購買菜刀實名制」、「火車票實名制」、「微博實名制」、「微信實名制」、「居住證管治」,甚至荒唐和恐懼到「購買火柴實名制」……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中華大地為什麼如此鬧得讓他們如臨大敵、恐慌不安和危機四伏?彷彿時光倒流,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歸根到底,他們無非就是想時時刻刻隨時隨地管控人民,他們深知,現在這個利益至上的世界上,歐美等西方已經被他們金錢糖衣炮彈所擊退了,只有中國人民的力量才能把他們埋葬地獄,所以,人民力量的凝聚和暴發,才讓他們感到最可怕的(只可惜和痛恨那些個人英雄利慾薰心的「民豬」卻不懂這些,直至今天,他們還愚蠢、噁心和無恥地高調宣揚改良主義,甚至愚蠢荒謬到與敵人協商對話和平轉型。這種個人英雄、名利至上和奴才變態的心理依然在他們心裡頑固不化,飄然自得和迂腐至極,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中國民主轉型的決定性力量在民間,公民同城結盟是中國民主轉型成功的關鍵,「以民意贏得軍心」是未來中國民主事業的核心綱領、必行之路和必勝信心。可憐可悲的中國民豬,可悲、可恥又可惡啊!)

一把辛酸淚,滿紙中華恨。寒夜中國,心碎風斷。窗外,靜如枯井,伸手不見五指,中華神州到處寂然凄凄、漆黑沉沉,寒意襲來,朔風呼嘯,咆哮如雷,嘀嘀噠噠的鍵盤不斷敲碎我孤憤獨殘的心,堂堂熱血的男兒,我止不住淚流滿面,忍不住嚎哭呼喚,揮淚狂嘯,我熱血滾滾,瘋狂怒吼,我悲憤至極,痛苦至極,無奈至極,絕望至極。但,唯獨我那顆熱血的中國心,碰碰跳跳地唱起理想生命之歌!

窗外黑夜,遍地腥雲。梧桐凄惶,滿街狼犬。滿目瘡痍我神州,雞犬不寧咱華夏。這就是生我們養我們的赤祼祼血淋淋的殘酷中國,一個自詡千古文明道德仁義的泱泱大國,一個不斷歷史輪迴儒尊情結的專制帝國,一個閉關鎖國閉門造車的自大國家,一個箝制思想扼殺自由的流氓國家,一個窒息人性踐踏人權蹂躪生命的暴政國家,一個與人類社會普世價值背道而馳的偉大國家,一個奴性十足自欺沉淪內鬥互殘的神奇國家,一個令世人百思不解讓世界不可思議的神秘國家,一個病了幾千年中國人卻全然未知未覺的特色國家。

面對現代人類信息文明如此快速的發展,我們的中華民族究竟是進步,還是落伍了?面對新的危機困境和覆亡危險,「紅色惡賊」管控和鎮壓的力度,只會越來越大,血腥愈演愈烈,它對各民族民眾和漢族人民抗暴的血腥鎮壓無異於「火上澆油」,必然引發更激烈的、更大規模的維權抗暴事件,甚至反暴政起義。這種邪惡制度,鬼都會腐敗,豬都會暴行!奴隸當久了也會驚醒揭竿而起,現在逼上梁山的十幾億中國奴,就像一座活火山,整個中國大陸無疑就是一座活火山,隨時隨地噴薄欲出。更像聞一多先生那首詩所描寫一樣「爆一聲:咱們的大中國!」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生得計劃,死得隨機。面對五千一遇這樣無惡不作的紅色暴政,我們還要忍辱負重多久?我們還要與虎謀皮多久?我們還要與狼共舞多久?我們還有第二條路可走嗎?我們還有必要去上訪、跪訴、上吊和自焚嗎?……

六十五年來,我們被「紅色惡賊」謊言、暴力和金錢殘酷無情地浸種、洗腦、誅心、扭曲、毒化和魔化,漫長的時間裡我們被紅色毒素的浸種和毒化下都不是純粹正統的中國人了,儘管如此,我們細胞里仍然流淌著中華血液,我們的祖先文明始終刻骨銘心著我們這些存活的華夏子孫,在此生死抉擇的歷史關頭,我們熱血覺醒和良知正義的中國人,一定要跳出「紅色惡賊」的邪靈魔鬼邏輯,我們更要義正詞嚴,深明大義和心明眼亮:一個殺人犯有資格和權力給他殺害的人平反嗎?假如一個惡人殺害了我們的父親、強姦了我們的母親,還讓我們對他感激涕零,哪個傻瓜會對之心存感激呢?!「紅色惡賊」必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這一天已經非常近了!它只有被萬世唾罵的份,其罪惡遠遠大於當年希特勒的納粹黨(曾殺害了600萬猶太人)!歷史必將證明這一點,上天亦將還公道於世人。

九十多年來,「紅色惡賊」的滔天罪行,我們祖祖輩輩都親歷和見證了,我們一代又一代中國人都看得很清楚,心裡都很明白。這個「紅色惡賊」太壞了,它是靠土匪起家,暴力搶劫,流氓欺騙,無惡不作,惡貫滿盈,它靠打、砸、搶、抄、抓、殺、鎮壓、共產、共妻……沒收了地主、資本家的財產,最終使自己變成了地主、資本家。他用公權力、槍杆子、黑社會的手段和方法,將本屬於人民的土地及財富全部收歸「國有」,實際上是收歸幾百家權貴家族手中。九十多年的作惡多端,六十五年的魔鬼統治,使中國大陸近十四億人民百姓過著水深火熱、豬狗不如和生死不起的生活,也讓中國人民徹底識清了西來邪靈紅色惡賊的流氓政權和醜惡面目,無論這個政權如何欺騙秀演和垂死掙扎,其目的都是通過謊言、暴力和金錢的流氓手段竭力維護獨裁專制政權,真正的為了維護其「幾百家族」的切身利益。今天無論他們之間如何生死內鬥,如何反腐固權,甚至高揚中國夢,那是他們家裡的事,不關我們近十四億華夏子孫的事,其真正的目的就是竭力維護和鞏固紅色獨裁政權,達到長治久安的夢想。歷史已經明證,在這個「紅色惡賊」獨裁專制建政前後各三十年的治國中形成了兩條嗜血路線的發展模式,而且兩條嗜血路線顯然走不下去了,「毛賊」的那套行不通了,「鄧矬」的模式也走到盡頭,「毛賊」和「鄧矬」的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往死胡同里走,都是將獨裁暴政進行到底。準確地說西來邪靈紅色惡賊就是一個以人血祭奠來滿足私慾的政權,充滿對權勢的貪戀,對物質的貪婪,對人性的踐踏,對生命的蹂躪。歸根結底就是不惜代價不擇手段對人民實行全方位徹底持久的專制統治和流氓暴政,「六四」及其後的權貴中國大陸社會就是一個活生生、赤祼祼、血淋淋和惡累累的歷史血證。尤其是「鄧矬」的發展模式更加殘酷、流氓、陰險、惡毒和徹底,他集古今中外專制集權之大成,無論從政治上還是經濟上或是文化上把中國人民的身心都「剝」得一絲不苟。他的改革開放就是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晚清改良的翻版,比晚清無恥惡毒都不知道多少倍,這種史無前例的黑貓白貓權貴掠奪以「人」為代價的、吸血壯大、具有中國特色的發展模式完全是為了挽救獨裁專制政權而進行的經濟運動,空前絕後、公然徹底地欺騙了全世界和掠奪中國人民,而且冠冕堂皇、振振有詞喧囂著「發展是硬道理」,並赤裸血淋地摸著石頭過河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簡直就是流氓無恥,權貴掠奪,純粹是瞎扯胡搞、渾水摸魚、欺騙民眾和強取豪奪,實際是他們先利用權力黑化流氓專政進行變相掠奪百姓,變法搜刮民生,權貴禍患,橫徵暴斂,惡貫滿盈,變本加厲,貪婪無度!他們最終目的就是吸血壯大、掏空中國和亡國滅種。

總之,毛鄧的本質是一至的,紅色權貴集權是一家人,無論他們怎麼折騰,都是他們家裡的事,不關我們屁毛事。這個政教合一紅色組織──中國社會乃至當今人類最大的惡性毒瘤使中華民族走上萬劫不復,它集黨政軍官僚,壟斷性國有企業和國有企業的上層,教育、文化、新聞界等以及在前後各30多年的「人定勝天,戰天鬥地」和「發展是硬道理」的特色模式中靠欺騙、暴力和殺戮等共產專制血腥來統治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尤其是後30多年的貓論雜種模式是靠著賄賂、投機、偷稅、走私、剝削、搶奪和殺戮等手段發家致富新型畸形的權貴集權,共同構成中國的制度性食利者階層,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大專制官僚的寄生集團——紅色權貴,從而阻礙了中國歷史的前進。對於這個「紅色革命之子」的寄生集團而言,穩固現有統治秩序,而且精心蓄謀、想盡辦法和不惜代價等卑鄙下流手段進而變想欺騙、暴力和收買來謀取他們吸血壯大、嗜血暴政和流氓邪惡的合法化,這是他們喪盡天良沒有底線最根本的利益所在。對現有制度的任何民主化改變,都被視為對這個紅色權貴集團既得利益的挑戰。由於這個流氓邪惡、獨裁暴政和紅色權貴的頑固地反對任何政治改革,反對在中國實行民主制度,並不遺餘力地對要求民主的人士、志士和鬥士進行血腥鎮壓,空前絕後,這些都從當代紅色權貴集權的共識中凸顯出來,「從維穩到掃蕩」、「從反腐到反恐」的血腥暴戾中更加公然猙露世界,驚醒世人。所以民主與專制的鬥爭,中國人民與紅色惡賊的鬥爭,都是不共戴天和你死我活的,絲毫沒有任務妥協和退讓可談,因此,「除暴政,承天意!」是當代中國人肩負的中華民族的又一次歷史責任和神聖使命,敵我矛盾一直是當代中國大陸社會矛盾的焦點,也是中國人民鬥爭的核心,重心和要務。

今日中國大陸,權貴妖魔猖獗,華夏災禍不斷,九州民怒震天。紅色惡賊權貴集團一邊高舉特色旗幟、高調放風政改,說什麼促進經濟,改善民生,不斷強調走群眾路線,反腐治國,依法治國;另一邊卻以空前帶血的GDP掠奪、通貨膨脹、國庫掏空、權貴移民和血腥鎮壓。這些黑白合唱冷血殘忍喪盡天良的鐵則事實又一次讓我們覺醒的中國人識穿了這個流氓暴政獨裁專制只不過是又一次玩起新花樣的再次欺騙,變相訛詐和赤祼搶劫!什麼「高舉中國特色旗幟」、「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和「中國夢」;什麼立黨為公、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民生是執政的核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執政的終生理念……純粹放狗屁!全是騙人把戲!!!日薄西山,人心向背。紅色中國大陸,經濟衰落,權貴民賤,矛盾重重,危機四伏,整個社會已經到了積重難返的地步,中國政治的黑暗邪惡僵化腐爛令民眾悲觀絕望,讓世界望而生畏,中國經濟畸形發展日落西山已成為毋庸置疑的事實,無論是精英階層還是民間草根都為此憂心忡忡,焦慮不安,倍感揪心和迷茫,於是大批大批的中產富人、權貴貪官攜帶七姑八姨、三妻四妾、兒女侄子和巨額財產出逃海外,而近十四億善良辛勞的中國人民卻只能無奈、無助和痛苦地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國難中。中國何去何從,已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了,在眾說紛紜、怨聲載道、人神共憤和咆哮如雷之中,中國大陸在「紅色惡賊」的殖民統治、毒化魔化和暴力綁架下,就像一節「權力」動車頭牽著它們的「和諧」車廂,全然不顧它的絕望人民是否能願意或跟得上,強帶他們急速行駛在通向地獄的魔道上,拚命狂奔……

歷史巨變前夜,民心思變時刻,災難頻繁上演,真相深入人心,尤其在中國大陸的一個西來邪靈紅色惡賊流氓暴政對人民六十五載的迫害的血腥和慘烈程度超過人類歷史上任何邪惡的法西斯。

當代中國大陸的畸形發展趨勢越來越受國際社會的關注,這種以「人」為代價的吸血模式一直苟延殘喘,卻不斷創造奇蹟,匪夷所思的是,這種不斷蓄謀、訛詐、詭異、變相「吸血」的發展模式日益加劇和深化中國大陸社會的矛盾,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深惡不斷刺激刺痛著十幾億中國人的靈肉,卻依然如此「恬不知恥」、「振振有詞」、「冠冕堂皇」、「惡貫滿盈」和「血雨腥風」地存活下去,這種依靠「鋼筋」和「水泥」、公然官商勾結、變相偷走百姓存款、以「泡沫」消費「泡沫」來拉動經發展增長和苟延殘喘的流氓雜種模式,卻得到歐美主導世界的西方主流的默從、獻媚、青睞和贊助,實在令世人百解不解,但我堅信,今天歐美主導世界西方給「紅色惡賊」的輸血並種子必定結出更惡的果。正是當今這個人類世界利益至上這種固有的自私貪婪惡性蒙蔽太多的愚昧和無知,於是有許多「中國奴」美美臆想「危機」和「崩潰」在中國大陸社會只不過是一種偽話題,似乎全面危機和絕望血腥逼近中國大陸社會只是一種假設的表象,「山雨欲來風滿樓」其實只是駭人聽聞,空穴來風。

這種「流氓」和「邪惡」社會制度,想不滅亡都是不可能的;這種「變異」和「變態」的人人互害的豬狗奴懦,想不步入地獄血雨腥風都是痴心妄想;這種「吸血」和「畸形」的發展模式,我想苟活在中國大陸社會的中國人都會感同身受和深刻認識,稍有點正常頭腦的人都會深感憂患,倍加不安,都會一致認為這是一種流氓邪惡極度不正常的社會制度下滋生的一種「雜種模式」,並種下萬劫不復、禍國殃民甚至亡國滅種的災難惡果,若變本加厲永無休止地發展下去,必給中國大陸社會埋藏巨型的「定時炸彈」,而且大多數有識之士已經聞到了這種爆炸的火藥味,然而遺憾是的,大多數中國人卻被妖人的「三個代表」、阿斗的「和諧社會」和包子的「中國夢」矇騙了眼睛,以為「吸血GDP」就能民富國強,特色中國已經不是空口說白話了,「中國夢」並非遙不可及。中國大陸社會在這個「西來邪靈」「紅色惡賊」的殖民統治和紅色魔化下,中國人的人性扭曲和人心魔化已經蛻變成為人類現代文明社會的一種「另類」族人了,所以,凡是與「民主」、「自由」和「人權」有關的普世價值都與中國人格格不入,甚至連「民族」、「主權」和「國魂」都管他娘的了。、

世界獨此一國。這是一個「神奇」的民族,這是一個「畸形」的國家,這是一群「另類」的族人。毋庸置疑,中國大陸社會已在紅魔妖孽下淪落為「神奇」、「畸形」和「另類」等人類社會稀罕的錢禽人獸群魔亂舞的「混合物」了。

本來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這種「畸形」和「吸血」的社會制度,必然激發眾怒咆哮和生死抗爭,必定的具有呼風喚雨的社會變革和政治意義。最重要的政治意義之一,就是讓更多人看到了中國下一場大革命的爆發機理。

當代中國大陸社會,發生革命的可能性,越來越成為當代中國的公開話題,2011-2012年中國大陸掀起一場熱烈空前的「革命爭論」都已經證明。最令人不可思議的就是,中共領導人王岐山也竟然公開向學者推薦托克維爾的名著《舊制度與大革命》。此舉不僅推動更多人去想像中國的下一次大革命,而且也讓公開討論這個話題有了完全的合法性。

然而,當人們懷著激蕩人心和熱情奔放地談論、嚮往革命,甚至投奔革命時,卻遭到一些愚昧無知的「奴儒」和「豬羊」與改良主義的「沉渣」和「另類」的害怕、變色、刻薄、嘲笑、妖魔、冷落和排擠。

無數歷史證明,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每一次大變革,都是伴隨徹底的革命,由此可見,革命無法避免。革命大潮,浩浩蕩蕩,即將到來的中國民主大革命是任何企圖都阻擋不了的,中國民主大革命的成功的關鍵取決於民眾權利意識的全面覺醒和同城結盟,取決於中華志士「以民意贏得軍心」為核心綱領的堅定和信心。誠然,在這個我們人人都走在推動人類文明進步的革命浪潮中,沒有一個人會願意通過暴力革命來變革社會,也更沒有一個人能夠願意通過血腥手段來進行革命,但是,這一切都由不得我們所有熱愛生命自由、民主和和平的人的意願。中國是否像法國那樣爆發大革命或者像毛賊那類發動農民暴力革命那樣,我說了不算,完全取決於獨裁政權的暴政鎮壓和內部瓦解程度,也完全取決中國大陸人民的真正覺醒和奮力抗爭程度,這是歷史潮流,是不以人意志為轉移的。中國正是處這樣的一個宏大悲歌的歷史背景,中國又回到了歷史拐點,中華民族再一次面臨生死抉擇文明轉型的歷史關頭和絕好機遇。

以歷為鑒,可知興替。從無數次歷史上看,中國人民對暴動革命所帶來的災難深重和更加專制的恐懼和痛恨是情有可原的,但這不足以有力明證「革命」就是反動,就是動蕩,就是暴力。從世界歷史上看,英國的光榮革命、法國大革命和美國南北革命,都給人類文明帶來光明,這無疑是人類歷史的進步。按理說,中國是人類歷史上一個發生農民暴動革命最多的國家,而且不斷重演「改朝換代」歷史悲劇。然而,為什麼中國人依然會如此害怕「革命」呢?

悲哀和痛嘆的是,信息文明的今天,「縱猾刃民共禍國」紅色權貴集權的智囊們卻這樣頑固認為:「十幾億人口,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不僅有經濟主權,而且有國家主權,有最廣袤的戰略縱深,全國一盤棋。中國的得天獨厚還真得感謝秦始皇,大一統,書同文,這份大功誰也抹不掉。」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同樣是中國人,同樣流著華夏子孫的血液,卻有人如此迷戀獨裁暴君,而且變相為其頌歌,尤其是在這信息文明的今天,居然還這樣振振有詞、大言不慚和厚顏無恥,這實在令人百思不解,這難道僅僅只是既得利益者為不斷瓜分這塊大蛋糕而奴顏媚骨賣力求榮而已?

中國人的傳統思想固化和心智態度,經過「紅色惡賊」六十五年的精心洗禮,已經完全蛻變另類異族了,在他們腦子裡都流動一種慣性思維,那就是絕對的「二律性變態」,這就是患者上了嚴重的精神分裂症,只要你說這是對的,他們必定站出來極力否定,所以,當有識之士告訴他們,只有「革命」才能救中國,才能推動社會進步,才能改變他們的命運,他們必然目瞪口呆,然後怒不可遏痛斥你在作孽,這就是神奇另類的中國人。誠然,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愚蠢思維一切都歸功於「紅色惡賊」的長期灌輸。這些殘酷現實和深刻教訓也讓我們熱血的中華志士深深明白和堅信了一個正確答案:只有民主革命才能救中國!暴力拯救不了中國,尤其是非正義的暴力革命!從秦滅六國到元滅宋再到紅色邪靈顛覆中華民國都是非正義的暴力革命,這種通過暴力殺戮實現的大一統集團的獨裁專制不具進步性,首先就是因為這些不具有正義性。我們知道,戰爭是人和人之間的互相殘殺,這當然是不好的事情。老子在《道德經》中說過:「兵者,不祥之器,聖人不得已而用之」。孟子也說過:「行一不義,殺一不辜,而行天下,不為也」(《孟子》)。還有孔子、墨子等思想家,無不反對戰爭,主張和平。不要認為這是書生之見,其實這是一切政治家都必須具備的基本道德和做人的起碼要求,只有政治流氓、無賴才會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所以,沒有充分理由發動的戰爭,就不具備正義性。而秦國發動的戰爭,無論動機還是手段,都沒有正當的理由。近代紅色共產革命叛亂作惡顛覆民國,更不值一提。

在春秋戰國之前,中國曾發生過兩次推翻舊王朝的戰爭。一次是商湯滅夏,一次是武王滅商。這兩次戰爭,歷史上稱之為「湯武革命」。這兩次戰爭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夏桀和商紂暴虐無道。所以湯、武起來推翻前朝的暴政,具有儒家所提倡的「弔民伐罪」的意義,這種戰爭是「聖人不得已而用之」,因此是正義的。

歷史幾個重大轉折點,尤秦統災六國、元災宋和紅色邪靈顛覆中華民國,這些都實行苛政暴政,都制定了思想、言論犯罪的法律,剝奪了人民思想、言論自由的權力,都是通過暴力鎮壓、殺戮來統治國家和人民的。這些獨裁暴政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完全拋棄了中華正統文明、人道的統治方式,而專以強權和暴力進行野蠻統治,對人民進行政治高壓和嚴密控制,以此強迫人民成為無智、無欲的馴服工具,使中國人的人權遭到嚴重的摧殘。尤其是紅色政權長期實行獨裁暴政、軍事管制,濫施刑罰,傷天害理,其人權記錄是中國歷史上人權記錄最壞的朝代之一。

漫長專制歷史,扭曲了中國人。正是這種固有的特色文化,這不僅塑造了中國人的基本人格,同時也決定了我們今天的狀態。這種由於歷史文化土壤含有原生滲透加外來邪靈的毒素,在皇權傾覆的地方生長出來的東西總是歪歪扭扭,不倫不類,葉子不像葉子,樹榦不像樹榦;這些在豬圈內終日昏睡渾身無力任由宰割的奴隸賤民,孕育出來的生命總是肌瘦孱弱,愚昧無知,頭腦發熱,感激涕零,跪拜連天,魂體伏地……這種豬狗不如,牛馬不是,豬狗不像豬狗,牛馬不像牛馬的禽獸生活,最終在馴服感恩中轉化為忍辱負重奴儒常樂沉醉在一個人妖犬媚、聲色狗馬、豬狗牛馬不相及的一種另類世界和諧幸福的動物莊園內了,並且心領神會、心照不宣和神奇無比地做著靈魂附體、犬儒奴狗的「中國夢」,而且,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些聰絕頂被西邪塑造魔化成為「紅色群氓」的中國人居然自欺欺人、自得其樂和津津有味在狹窄的、和諧的空間內爾虞我詐,相互摧殘,錢禽人獸,群魔亂舞……

中國最可怕之處,就是已經和正在變異具有相當大部分的「紅色群氓」尚未真正覺醒依然迷戀專制,而且自以為是,愚昧沉淪,這就是中國的悲哀。

人類歷史是人格的實現過程,人格的優美或醜陋決定著民族歷史命運的高貴和卑賤。連一個90後的都懂得,心靈醜陋的民族絕不可能強大。中國面臨的最深刻危機正在於民族人格的墮落。這種民族人格的墮落,是一切社會悲劇和人間苦難之根;是一切社會不公正和生命醜態的人格性原因。

當代紅色中國大陸,被「紅色惡賊」移植、浸種、毒化和魔化的中國人都已經不是真正的中國人了。正像90後高鵬飛所說那樣,現在的中國人是非不分、善惡不清、好歹不識、黑白不明、忠奸不辨,利慾薰心,利令智昏,自私貪婪,爾虞我詐,相互摧殘,不擇手段,戰天鬥地,愚蠢癲狂。連人性中最根本的博愛、仁義、善良、同情、憐憫、誠信、勇敢、正直、良知等這些正面的情感都喪失殆盡,而自私、怯懦、暴戾、麻木、愚昧、猥瑣、卑鄙、無恥和流氓這些負面的情感卻沉渣而起,大行其道,甚至發揚光大。中國人的人格墮落、人性扭曲和人心魔化都落成了這樣,「另類」被烙上「品牌」標籤也當仁不讓了。至於孟子的「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對於中國人來說已經沒有任何道德倫理和精神意義了,這歸功於65年來無神論精心洗腦的結果。在沒有宗教信仰、沒有普世之心、沒有終極關懷、沒有絕對道德的紅色中國大陸,絕大多數人嚴格來說都不是人了。在一個沒有共同信守的道德標準來約束和規範,中國人干出來的事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沒有最髮指,只有更髮指。

一個民族的人格扭曲和魔化到如此地步,說明這個民族的傳統文化和精神之魂已被徹底摧毀和湮滅。貪婪的物慾,卑微的奴性,兇殘的獸性,無恥的虛假性——這四個要素成了當代紅色中國大陸的民族精品人格,而鑄造者正是壟斷專制權力的「紅色惡賊」權貴官僚寡頭集團。

信息文明時代,都說這是真相大白的時代,這是心靈救贖的時代,在我們人人走進浩瀚的歷史中,在邪惡無盡暴戾中時光伴隨我們中國人度過了65個寒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寒來暑往,生命悲賤,豬狗不如,生死不起。都65年了,如果我們中國人再也不識清「紅色惡賊」的真正面目,那我們只能認命辜負上帝對我們的期望,一個從來都沒有自省反思和心靈醜陋的民族是不可有希望和強大的,一個連「自救」都不願意的人,只能繼續作賤自己,必定世代為奴!那些繼續抱有幻想的人,依然寄望開明君主,這在紅色惡賊國內幻想和夢想是一樣的一種病態和變態,因為他們連最起碼常識的認知都喪失了,連最起碼的人格尊嚴都沒有了,這樣豬圈裡成長的「群氓」除自取滅亡,還有什麼?還能配做「人」的資格嗎?試想,如果權力集團中真有良心者,必然會被打壓並扣上立場不堅定的帽子,排斥於集團之外,胡耀邦和趙紫陽的悲慘命運不是已經成為最有力的證明了嗎?

人的思想和行為背離作為人的標準,行惡的後果只能給自己帶來毀滅。所以,有什樣的政權,就馴養什麼樣的國民;有什麼樣的國民,就養肥什麼樣的政權。中國人今天「錢禽人獸,群魔亂舞」的結局,完全都是中國人自己自私、貪婪、奴懦、冷血、殘忍、醜陋、變態和邪惡造成的。

靈魂的溫度,真理的靈光。生命的寬度,藍色的夢想。苦對劫難,覺醒生命,或許,孤零飄搖,只是,不能動搖。嘆,黑夜路長;痛,人間無奈。時光,流淌著木偶行程;歲月,雕滿了風雨蒼黃;歷史,剩下的只有謊言。居然,我們生活在謊言中。生命,也就。只是。這麼的一回事了。

「國腐爛,民沸騰;夢已碎,心未醒。」「西風已與黃花便,何時落英遍中原」「一把辛酸淚,滿紙中華恨」。

寒風凜凜,朔風嘯嘯,獨回望舊事前走。

昨夜獨殘,心碎風斷,是以往的我。生命,錚錚傲骨;世界,茫茫一片。冥冥中,註定你的生與死,苦苦中,註定你的成與敗。

天地還是那個天地,青山已不屬那片綠水,國還是那個國,家卻不是那個溫馨的家。夜茫茫,路迢迢。一幕幕,一歷歷。走千山,繞千道。擦乾淚,抹血痕。輕快伴隨北風行,是假真不了,真永是真。四十幾載如一刻,盡在風雨中……

千古神州路,輪迴是悲風。國破山河碎,恨鐵不成鋼。窮山惡水,刀山火海,縱有千般孤憤血訴,與何人說?突然腦海里湧現出一幕震撼人心的畫面,就像《讓子彈飛》片中張牧之舉槍大喊:「槍在手,跟我走!」的英勇壯舉,悲美吶喊,然僅寥寥幾位壯士附和,其後大街杳無人影的悲涼……

度北/2014/12/24於寒夜中

1、參閱資料,庶人的《破解「紅樓夢」思想意義之謎》2、參閱資料,高鵬飛的《心靈醜陋的民族絕不可能強大》3、參閱資料,黃翔的《「告別革命」首先告別「紅色暴虐」》4、參閱資料,度北的《走不出歷史宿命的中國人》5、參閱資料,度北的《中國人到了「生死抉擇」的歷史關頭》

(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