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機西捷航空休班空姐 發現加航引錯入境口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 (新唐人記者張寧綜合報導) 上個星期日(六月七號),加航AC030從北京飛往溫哥華的國際航班,發生部分乘客沒有辦理清關手續就直接入境加拿大的事故。

 北京加航乘客未辦理清關 直接入境加拿大

 加航引导乘客入境 失误不止一次 曾受罚

西捷航空(WestJet)空姐Crystal Friesen恰巧搭乘這班飛機,在發現出現問題后,她立即向當局報告。回憶起當時的場景,她表示,很多乘客感到迷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指,休班空姐Crystal Friesen發覺所有人走下飛機后,便前往國內航站樓提取行李。當行李還未到達時,自己覺察到出現問題,於是上樓向機場客戶服務員報告。乘客們也一頭霧水。隨後工作人員將部分乘客引導至正確地點,等候辦理清關。Crystal Friesen表示,大概花費90分鐘才清查了40名乘客。Friesen說:「一些乘客感到很不開心。很多乘客是中國人,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她猜測,這次加航事故原因可能是由於工作人員在飛機抵達后,將下機通道橋搭上錯誤的閘口所導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