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孩「生蛋」 體內異物難住專家

【新唐人2015年6月9訊】近日印尼1名男孩陸續從身體內排出數顆類似雞蛋的異物,昨天(當地時間8日)這名男孩到醫院求診,專家未查出病因,目前正在對這些異物進行化驗,希望能解開迷團。

中央社引述印尼「羅盤報」(Kompas)的報導,日前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戈瓦(Gowa)曼吉潘(Mangempang)村莊12歲的男孩艾克馬稱自已體內有異物,家人並未在意。沒想到從上周起,艾克馬陸續從肛門排出7顆類似雞蛋的物體。

艾克馬的父母昨天帶他到薩雅客醫院(Shaykh Yusuf Sungguminasa)求診,醫生為艾克馬照了X光片,從照片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艾克馬腹部及骨盆腔內有類似雞蛋的物體。

醫生費爾里亞尼(Ferliyani)表示,目前還不能確認這些異物是如何產生的,從現在的醫學理論中無法找到異物產生的原因。

這邊醫生苦苦思索病因,那邊的艾克馬又在急診室內排出7顆類似雞蛋的異物。現在這7顆異物已被院方送去化驗,希望能找到異物產生的原因。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