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動物園夢想之夜 病童展笑顏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為了讓更多沒錢家庭的病童也能治病,洛杉磯動物園協會,與洛杉磯兒童醫院日前為病童舉辦一場慈善募款「夢想之夜」,讓病童和他們的家人在動物園度過難忘的時光,並要幫助更多的貧困病童。

迪斯尼頻道狗狗博客(Dog with a Blog)的明星們、歌手Alexa Ferr、和女星Carolyn Hennesy等人出席了籌款晚會。國會議員謝安達(Adam Schiff)也扮萌。

有人說,動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動物能幫助療傷。當晚,1100位兒童醫院的病童與家人參與了「夢想之夜」活動。

好萊塢男星Matthew Lillard:「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家庭經歷,讓那些與病魔纏鬥的家庭能稍事休息,度過一段和普通家庭一樣的時光,與那些也正與病魔對抗的家庭一起。」

在動物園裡,孩子度過難忘的時光,他們並分享他們的親身經歷。

洛杉磯兒童醫院青少年大使Coleman Giles:「我四年前做了心臟移植手術,那時我7歲。我在醫院住了3個月,那時經歷了大風大浪。」

現在歡蹦亂跳的Charlie,六個月大時被發現腦部積水,隔天到兒童醫院緊急做手術,爸媽帶他出席,表達感謝。

病童家長Jennifer Pope:「數百萬美國人有種疾病,這是造成兒童需做腦部手術的主因,這種籌款活動讓大家知道腦積水疾病和兒童醫院所做的,太棒了。」

對孩子生病心急如焚的家長來說,醫院的人性化服務讓他們難忘。

家長陳太太:「服務非常人性化,生病時間是第一次照顧病人,他們不會問我們的收入各方面,手術所有東西事先做,實在無法負擔他們會抵銷所有的費用。」

看動物,拿明星簽名,玩旋轉木馬,主辦方希望帶給病童更多的陽光與希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