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華人社區健康展 人氣火爆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週六,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辦了「紐約華人社區肺健康日」大型健康展,現場人氣火爆。來看看當天現場熱鬧的情況。

免費的「處方折扣卡」、健保諮詢、獎品豐富的有獎問答和抽獎,「紐約華人社區肺健康日」巡展吸引了超過500位市民參加。

紐約市居民Sam:「這個活動很好,非常吸引民眾,而且還牽扯到健康,特別是老年人的。」

健康展新唐人電視臺「健康一加一」欄目主持人JoJo主持,西奈山醫院肺專科主任Edward Eden、蔣威廉、張玉清等華裔醫學專家,現場就「肺部健康保健」作了專題講座,深入淺出的演講,讓民眾聽得聚精會神。

紐約市居民李先生:「很好、很好、很好,我都看了,很好。」
紐約市居民邱女士:「是蠻有幫助的,可以多學到一些健康的知識。」
紐約市居民唐女士:「收穫不少,講得也很好,組織得很好,謝謝你們!」
紐約市居民李先生:「可以增長很多知識,學到很多東西,希望你們、希望你們每年都辦下去。」

健康展規模盛大,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出席道賀,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和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均派辦公室代表出席,並頒發褒獎,表彰大紀元、新唐人服務華裔社區的貢獻。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今天我非常高興參加你們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這個健康日,謝謝所有的醫生今天來,感謝你們的義工將這個活動做得很好,提供給我們社區很多健康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唐忠:「新唐人電視臺十幾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華人社區,幫助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同時呢我們也是把主流社會裏最好的服務介紹給華人社區。新唐人在以後會舉辦一系列的關於健康的健康展,我們想通過對主流社會的介紹,幫助到華人社區。」

健康展由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製藥公司和惠安納(Humana)醫療保險公司特別贊助。惠安納亞裔社區銷售經理唐程講解了老人如何選擇醫療健保計劃以及可以享有的福利。展位上,醫療健康信息豐富,專家義診攤位被圍得​​​​水洩不通。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會長李燕妮:「我覺得今天的這個活動實在是很重要,我覺得特別好,我自己呢收穫也很大!有關肺健康的這個講座我是第一次聽,我覺得很好,以後要多經常辦。」

本次健康展的大獎,是由韓國MD明洞化妝品公司提供的多種幹細胞化妝品。

韓國MD明洞化妝品美國總代理代表 Andy Suh:「這個產品從2007年開始開發研究,之後就獲得了韓國FDA的認證。」

據介紹,這種化妝品含有5%對人體再生細胞最有效的成分,在全世界,沒有第二個生產這種幹細胞化妝品的公司。

韓國MD明洞化妝品美國總代理代表 Andy Suh:「尤其是對皮膚受損的人來說,或是對於皮膚不健康的人來說,幹細胞化妝品是最好的修復皮膚受損的產品,讓皮膚更健康。」

這次健康巡展還將於下週六6月13日,在波士頓的紐英倫中華公所舉行,第三站將會於6月21日週六在洛杉磯舉辦。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