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女童墜樓幸無恙 素里一週內兩起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 素里一六歲女童二樓墜下急醫院,現已經情況穩定。

一六歲女童在這周日晚間六點從自家二樓陽台跌下後緊急送醫,這已是素里市一周之內發生的第二起幼童墜樓事件。

警方透露,周日晚間該女童從位於北素里158A街的菲莎高地(Fraser Heights)社區的(外)祖母家二樓陽台跌下,導致幾顆牙齒被摔斷及多處擦傷。

鄰居Brenda Howard表示,跌落的女童並不像被大人單獨留在陽台過久。

“這家人很好,對孩子照顧的很細心,”鄰居Howard說,“她有姨(姑)母還有很寵愛她的(外)祖父母,父母很好。因為小孩子也有大人疏忽的時候,只能說這種事誰都有可能發生。”

上個周四,素里就已發生一起四歲的男童從陽台上跌落的事件。

醫療救護員提醒家長們,天氣漸熱,大人們在打開陽台門透氣的同時不要忘記,請一定別把門打開超過10釐米(4英寸),孩子是可以鑽過一些大人難以相信的縫隙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