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誤妝容 只要掌握這8個小技巧

彩妝就像女人的法寶,而化妝則是一門專業的知識和技術,因此彩妝技巧也成為了女性朋友們必須要懂的一項技巧。只有真正熟悉了這些技巧,才能讓你在妝容上與別人一較高低。

懂的化妝之餘還要懂得些化妝技巧才是美妝高手,下面為大家搜羅了八個美妝小技巧,趕快收藏了喔,讓你一秒變美妝高手不是夢。

 

1、如何用粉底修飾臉型

運用明、暗色呈現寬、窄效果的方法來修飾膚色,如過寬的兩頰或顴骨都可以用深膚色粉底;來修飾。較窄的額頭、扁平的顴骨或過短的下巴,都可以用白色或亮色的粉底來修飾,但與原粉底的銜接處要均勻、柔和,不要明顯看出有2色的差異。

 

2、緊貼肌膚的粉底

緊貼皮膚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美,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先把微濕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爽。

 

3、眼影更顯色的訣竅

用裸色偏黃的眼影取代粉底上在眼皮上,之後再覆蓋上你要的眼影色彩,如此一來就能讓眼影更顯色。另外,手指也是個能讓眼影更緊密貼附於眼皮上的秘密武器喔!

 

4、眼影刷的正確拿法

在想輕輕刷過的部分,將眼影刷橫躺的方式輕刷;在畫細節處的時候讓眼影刷以垂直的放置使用。切記太過用力的刷眼部,眼影的色彩容易渾濁,建議輕柔地上妝。

 

5、眼線與眼影色系想盡效果更好

在畫眼線時,如果以相近色系的眼影做搭配,就能讓眼線更加明顯。例如,在畫藏青色眼影時選擇用棕色眼線,這樣如果不小心將眼線畫歪時也能藉由同色系的眼影補救。

 

6、細緻眼線

 

如果跟平常一樣把鏡子擺在正前方,因為眼皮隆起的弧度關係,回不容易看到整個睫毛根部的縫隙,你要做的是把鏡子平放在桌子上,讓雙眼朝下望向鏡子,就可以放心描畫眼線了

 

7、避免口紅沾到牙齒的方法

唇蜜塗好後,在唇中央放入棉花棒,再用嘴輕輕抿著的狀態將棉花棒取出,棉花棒碰到的部分就是牙齒容易沾到唇彩,和吃東西時容易掉色的地方。事先用棉花棒輕按之後,就能避免唇蜜誇張掉色的情況。

 

8、保濕噴霧

化妝完畢,從離開面部一手臂的距離往臉上噴上保濕水,妝容更可以更加持久。

 

(來源:ELL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