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1. 大陸九律師遞交信息公開申請書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大陸劉書慶、王宇、謝陽等9名律師,6月8號向中共公安部遞交了一份公開申請書,要求公開徐純合被槍殺案完整監控視頻和公開徐純合被槍殺案完整調查報告。並呼籲中共司法當局不要以維穩的思維看待尋求事情的真相律師、公民,重新站在公平正義的角度檢討、審視這起案件。

2. 交警逼死村民 同鄉討說法多人被抓

浙江省臺州市三門縣海游鎮後山村村民,5號為被交警逼死的楊成宋討說法,遭到數百名警察的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死者屍體被搶走。4號晚上,楊成宋在回家途中溺水死亡,屍體有明顯傷痕。知情網友說,楊成宋回家途中與查酒駕交警發生衝突,被交警毆打並兩次逼入河中活活淹死。事後警方告知家屬,死者是跳水自殺。

3. 黑龍江9訪民途徑天安門被拘留

據大陸民生觀察7號報導:黑龍江雞西市訪民韓玉珍、王寶林等9人,6月4號途徑天安門時被警察帶走,送到馬家樓黑監獄,5號被地方政府接回後拘留,目前拘留期限不明。有黑龍江訪民認為,這是雞西市為了打擊報復上訪舉報人員,實施的違法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